克洛普:我进过4次欧战决赛 总该赢一次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季英超完毕,对利物浦而言没能夺冠有一些遗憾,不过红军还有欧冠冠军可争。近日,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克洛普谈到了关于决赛的一些话题,认为对于热刺的这场战役,利物浦应该展示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踢一种属于自己的“利物浦足球”,对于外界奚落克洛普千年老二的说辞,渣叔淡淡回应:好事多磨。
    
    决赛面对热刺,对于波切蒂诺的球队,利物浦该如何应对?克洛普表示:“我们彼此之间已经很了解了,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运用我们的经验,这也是我们必须做的。我们必须踢我们所代表的足球,踢“利物浦足球(LFC football)”,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实际上我们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经过去年夏天的引援,利物浦实力相比上赛季又提高了一档。而上赛季利物浦闯入决赛的对手是皇马,银河战舰被视为热门,最终皇马也是3-1取胜夺冠。
    
    而本季的对手热刺,外界对利物浦夺冠高看一眼,对于这样的观点和视角,克洛普说:“并不是,根本没有简单的游戏,在冠军联赛中从来没有轻松的比赛,那么为什么决赛应该轻松呢?我们只是对热刺更了解一些,但也仅此而已。”
    
    “对于决赛的对手,你必须做好准备,看看他们的优势和弱点,这就是你必须做的。所以我觉得这和其他决赛没有什么不同。”
    
    克洛普来到利物浦之后还没有取得过冠军,几次都是离冠军一步之遥。包括一次联赛杯(输曼城)、一次欧联杯(输塞维利亚)、一次欧冠(输皇马)和一次英超(不敌曼城),甚至被诟病为“千年老二”,穆里尼奥甚至对其暗讽,不知道克洛普三输欧冠决赛将什么感觉?
    
    对于这样的评论,克洛普说:“有句谚语叫好事多磨,我一直坚信它。在美因茨,我带队两次错过了升级的机会,而我们在第三个赛季获得了成功。我们希望冠军联赛也是能如此。”
    
    “说实话,我觉得这很酷,这已经是这是我参加的第四次欧洲决赛(包括3次欧冠决赛以及一次欧联联赛),我有很好的球队,球员们为了晋级已经超越了他们的极限。多年来,我们击败了像多特蒙德这样的强队,上个赛季击败了曼城,今年又击败了巴萨,也击败了拜仁。”
    
    “我觉得安菲尔德的主场优势,对我们在欧洲的表现至关重要,但是我们的球员们做得很好。而客场对拜仁的比赛是我的球队在欧洲赛场上踢过的最好的客场比赛,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发展是可能的,我们可以变得更加主导。”
    
    克洛普对于利物浦曾经做出一项承诺,表示在加盟球队3、4年的时间里带来冠军。这个承诺虽然还没有实现,但是趋势越来越明显,或许在6月1日的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是见证克洛普在利物浦夺取首冠的时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称国内三冠比拿欧冠还难 一问题让他生气
2 曼联头号猎物身价突涨 拉伊奥拉搅乱巴萨交易
3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拉师傅 没欧冠只能砸钱
4 伯恩茅斯1300万磅签英格兰国青边卫
5 瓜帅13次进决赛12次夺冠 成就英格兰大满贯
6 曼联球员应该畏惧主帅 他们遇事儿就会逃避
7 若蓝月亮失冠 红魔还得踢欧联资格赛
8 英格兰国内首支三冠王诞生!我们应该是四冠王
9 内马尔去年预测利物浦无缘前4
10 利物浦夏窗再豪购?边缘球员套现就达1亿英镑
11 马竞铁腰7000万欧去曼城只差签字
12 不会前往尤文执教 格列兹曼太贵买不起
13 曼城准备砸1.2亿欧买格列兹曼
14 今夏复出执教 不知梅西是否配得上今年金球奖
15 阿森纳3月初就计划欧联夺冠游行 次日就输雷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