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拉师傅 没欧冠只能砸钱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星报》消息,近来拉什福德主动搁置了与曼联的续约,不过红魔对此并不担心,据了解曼联高层对拉什福德续约相当有信心,愿意给予其30万英镑的周薪待遇让其留下。
    
    拉什福德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留下英格兰前锋成为当务之急。不过近来英媒披露,因为拉什福德对于索尔斯克亚的“长期建设规划”信心不足,想利用夏窗时节进一步考虑未来,主动搁置了续约。
    
    《每日星报》了解到内情,搁置续约,不过是拉什福德团队想为其争取一份更好的合同。目前拉什福德的周薪是7.5万英镑,据了解,曼联为留住拉什福德,将有可能把周薪提升4倍,达到30万英镑。该报甚至表示对拉什福德续约相当有信心,本月底就有可能完成签字。
    
    实际上,自从索帅上任以来,拉什福德在队内的地位已经明显高于卢卡库。英格兰人的速度、年龄和青训精英的标签,也符合索帅长期建设规划的理念。之前拉什福德提续约,其中一项要求是保障出场时间,现在出场时间有了保障,却对索帅信心不够,自然不能成立,明显是在为加薪而僵持。
    
    若如《星报》所言,给予拉什福德30万英镑周薪,曼联要做出此举,恐怕又将遭受非议。30万镑的周薪将是曼联队内第二周薪,仅次于桑切斯。曼联要把拉什福德的周薪从现有基础提高4倍,无疑是又一次打破薪酬体系的行为。
    
    当然,这一切的根源也是拜桑切斯所赐,拿着50万英镑的薪酬却没有任何贡献,这也是德赫亚、拉什福德等人不肯续约的一大原因。一项数据显示,自从索帅上任之后,曼联的跑动数据甚至不如穆里尼奥时期,从“拿钱”的角度来想,拿得少的为什么要多跑呢?
    
    值得一提的是,给拉什福德30万镑周薪却是极有可能,毕竟,马夏尔续约的周薪已经提升到25万英镑,拉什福德还有户口本的优势,为什么不多要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茅斯1300万磅签英格兰国青边卫
2 瓜帅13次进决赛12次夺冠 成就英格兰大满贯
3 曼联球员应该畏惧主帅 他们遇事儿就会逃避
4 若蓝月亮失冠 红魔还得踢欧联资格赛
5 英格兰国内首支三冠王诞生!我们应该是四冠王
6 内马尔去年预测利物浦无缘前4
7 利物浦夏窗再豪购?边缘球员套现就达1亿英镑
8 马竞铁腰7000万欧去曼城只差签字
9 不会前往尤文执教 格列兹曼太贵买不起
10 曼城准备砸1.2亿欧买格列兹曼
11 今夏复出执教 不知梅西是否配得上今年金球奖
12 阿森纳3月初就计划欧联夺冠游行 次日就输雷恩
13 阿森纳不值得,但你值得我们所有人的爱
14 曝切尔西即使夺欧联萨里也下课
15 英媒曝奇克遭遇跟腱断裂 或将伤缺数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