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格列兹曼周末会谈 劝他2点妥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格列兹曼宣布离队后,巴萨迟迟没有确定转会的消息传出,巴萨方面到底在犹豫什么?原来是在薪水和预算两方面,巴萨为难了。巴萨早就为自己的转会市场做出计划,格列兹曼突然宣布离队有点措手不及。
    
    巴萨在去年就已经与格里兹曼谈妥了一切条件,在格列兹曼决定通过皮克的网站宣布去留时,人们都以为格列兹曼要宣布前往诺坎普,然而他却做出了留队决定。这让巴萨人感到不满和羞辱,在皮克自己的地盘,却宣布了对马竞的效忠。
    
    而这个夏天,当格列兹曼已经与马竞续约后,他又做出了让巴萨措手不及的决定:“我要结束效力了5年的马竞生涯。”在格列兹曼的合同条款里,今年7月1日他的违约金将从2亿欧元降到1.2亿欧元,这是给他离队降低了门框。
    
    巴萨想要格列兹曼,格列兹曼想去巴萨。根据报道,格列兹曼的律师塞万-卡里安将在本周末与巴萨会谈,商讨转会仅剩的2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薪水,巴萨去年夏天与格列兹曼谈妥的合同里,年薪是1800万欧元,而格列兹曼与马竞的新合同年薪是2300万欧元,格列兹曼得接受降薪。
    
    薪水的问题上,巴萨很难让步,他们每年投入里66%都是薪水,2017-18赛季年收入10.5亿欧元,只盈利了1000多万欧元。巴萨不想再扛天价薪水,1800万欧元是他们的底线。而另一方面,巴萨原本想要拿下德里赫特,这是他们今夏防线的最关键补强,顶替掉不靠谱的乌米蒂蒂。但要完成格列兹曼和德里赫特两笔转会,巴萨有点吃不消。
    
    根据报道巴萨不会轻易放弃格列兹曼,1.2亿欧元违约金他们会照常激活,接下来要看格列兹曼方面对薪水的接受程度,以及巴萨如何权衡与德里赫特转会的预算冲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等4人点头格列兹曼签约 巴萨没人对他说不
2 34岁催泪英雄大片 跟腱被截8厘米能干啥?
3 齐祖与皇马大佬出现买人矛盾:博格巴代价大
4 齐祖被转会连环拷问逼疯 重建必须他说了算
5 巴萨官方在双德合照下回复:即将来到红蓝军团
6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出炉:卡索拉时隔4年回归
7 意媒曝克罗斯今夏希望离队 尤文成第一选择
8 卡西否认退役言论:未来肯定退役
9 格列兹曼彻底搅乱巴萨?和梅西位置重叠
10 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替塞古拉
11 巴萨领跑格子争夺战 1.2亿欧买断+1700万年薪
12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13 巴萨主席承认巴尔韦德继续执教
14 梅西领取圣乔治十字勋章
15 格里兹曼兄弟社交媒体晒内马尔照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