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创7年最差战绩 落后9分完成胜利大逃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在最后一轮才将德甲冠军收入囊中,终于完成了冠军的任务,一并实现了德甲7连冠的壮举。但不得不说,整个赛季拜仁失去了以往在德甲的统治力,除了多特再次崛起冲击拜仁之外,主帅科瓦奇的执教水准也备受质疑,拿到联赛冠军不过是基本指标而已,但过程缺乏说服力,还是让科瓦奇帅位依旧飘摇不定。
    
    首先看一下联赛积分,本赛季拜仁以78分收官,是近7连冠中的“最低分冠军”,只有在2014/15赛季,拜仁夺冠低于80分,当时瓜迪奥拉的球队拿到79分,但领先第二名狼堡10分之多,提前锁定冠军,也不是现在科瓦奇能相提并论。
    
    科瓦奇之所以屡屡受质疑,一大原因是在大好优势下把握不住机会。拜仁原本可以提前锁定冠军,无奈科瓦奇屡屡掉链子,1-1弗莱堡、1-1纽伦堡、0-0门兴,三场平局让拜仁提前夺冠的梦想落空,而且对于降级对手纽伦堡一战,拜仁踢得毫无精神可言,威胁机会甚至不如对方,若不是纽伦堡浪费点球,甚至可以绝杀拜仁,作为球队的主帅,科瓦奇责无旁贷。而从另一个方面的考虑,拜仁在最后8轮平了3场,这样还能拿到冠军,也只能是怪多特不争气,在最后7轮比赛中输掉2场加打平一场,白白将冠军让给拜仁。
    
    而回顾整个联赛,拜仁是直到后期才开始逆流而上。整个中前期,基本上处于追赶阶段,其中,在前11场德甲比赛中,拜仁竟然输掉了3场外加战平2场,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科瓦奇在进攻端没有章法可寻,而在防守端屡屡丢球,连续9场无法完成零封,其中主场0-3不敌门兴,主场3-3战平杜塞尔多夫,都堪称拜仁的灾难之战。而在中期,科瓦奇进攻有所改善,但是防守端仍然不见起色,连续5场都有丢球,赢球往往也只能是险胜而已。
    
    而关于科瓦奇的下课传闻,也从未停止过。前期齐达内、温格、穆里尼奥等名字都与拜仁染上关系,近来,德媒报道拜仁将目光投向了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和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身上。而拜仁两位大佬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从来就没有对科瓦奇的未来作出过保证。
    
    不可否认的是,本季也是拜仁一个震荡的赛季。一定程度上,和德国国家队的病症相似,这也是为什么勒夫一下子清洗了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在内的三名“拜仁国脚”,拜仁需要新老更替,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离队在即,新的球员需要顶上来,而这样的时期,更需要一位强力的主帅来掌舵方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4年3夺德甲金靴 欧陆第一锋霸?
2 拜仁成就7连冠 多特莱比锡勒沃获欧冠席位
3 国际足坛品牌价值榜:皇马居首尤文11位
4 多家德媒透露科瓦奇将在赛季末下课
5 拜仁冠军收官战将告别三位老臣
6 德甲神锋即将加盟皇马 转会费6000万欧签5年
7 碟中谍?德乙后卫扳平比分后演绎离奇乌龙
8 拜仁官宣下赛季球衣亮相
9 皇马血亏!名记曝J罗将加盟马竞
10 德甲名宿出任国家队主帅 曾率保加利亚闯进世界杯四强
11 拉菲尼亚宣布赛季末离开拜仁 曾赢得三冠王
12 德甲一主帅赛季末离职 休息1年回青年队当教练
13 德媒:莱比锡为维尔纳标价6000万欧
14 没夺冠他们就该烧死我了 下赛季肯定留队
15 2分之差!德甲9年来首现末轮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