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冠军收官战将告别三位老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德甲收官战,在安联球场,拜仁将为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三位老臣举行告别仪式。拉菲尼亚已经举行了自己在拜仁的告别发布会,罗本、里贝里两人也在诉说着他们对拜仁的不舍。
    
    记者发现,在拉菲尼亚的告别会议上,里贝里动情留下了眼泪,队友上前安慰,里贝里最后一个与拉菲尼亚相互拥抱,法国人深知,自己在拜仁的岁月也将面临终结。
    
    如实,拜仁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阶段,本赛季成绩不够理想,统治力不如从前。除了主帅科瓦奇的能力受到质疑,罗贝里年龄增长、伤病不断、更新换代的阵痛也成为重要因素。两人在夏季将齐齐告别拜仁,意味着拜仁的一个时代也将完结。
    
    近来,罗本和里贝里两人也同时接受了德甲官方的采访,在采访中两人共同回忆着在拜仁的岁月。罗本效力于拜仁10个赛季,打进98球获取7次联赛冠军,而里贝里效力于拜仁长达12个赛季,打进85球,获取8次联赛冠军,在德甲历史上,从来没有如此多产的边锋组合。
    
    谈及罗贝里两人的关系,罗本说道:“我会说从第一天合作的开始,我们就相处得很好,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的足球激情和非常相似的踢球风格。我很自豪,能和里贝里一起共事如此长的时间。不幸的是,由于伤病,我们都错过了一些比赛,这让我们很难同时在场上。我们也有不同之处,可以从统计数据中看出差别,他可能有更多的助攻,而我有更多的进球。”
    
    里贝里则说:“罗本的到来,为拜仁带来了更多的节奏和活力,可以尝试不同类型的足球。当然,我们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不应该忘记,当我2007年第一次来到拜仁时,拜仁在联赛中排名第四或第五。12年来,我们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很高兴能和罗本这样的搭档一起合作。因为对手从来不知道我们将要做什么,左路还是右路,这是伟大的。”
    
    目前,拜仁还有德甲和德国杯两项冠军要追逐。最后一轮对阵法兰克福,罗本对于这场比赛已经迫不及待,“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想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周六的比赛中,比赛虽然没开始,但我觉得比赛在脑海里已经过了三遍,我想带领拜仁获取冠军,让梦想实现。”
    
    罗本有意回顾在拜仁的生涯,表示自己永不满足的个性,是自己不断向前的动力。“我总是想要更多,这就是我的性格,也许是我父母的错。但如果你没有这种心态,我可能不会走到今天。我在俱乐部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为自己的角色感到骄傲,来到拜仁,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最重要的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神锋即将加盟皇马 转会费6000万欧签5年
2 碟中谍?德乙后卫扳平比分后演绎离奇乌龙
3 拜仁官宣下赛季球衣亮相
4 皇马血亏!名记曝J罗将加盟马竞
5 德甲名宿出任国家队主帅 曾率保加利亚闯进世界杯四强
6 拉菲尼亚宣布赛季末离开拜仁 曾赢得三冠王
7 德甲一主帅赛季末离职 休息1年回青年队当教练
8 德媒:莱比锡为维尔纳标价6000万欧
9 没夺冠他们就该烧死我了 下赛季肯定留队
10 2分之差!德甲9年来首现末轮争冠
11 曝皇马求购内马尔再放大招
12 勒沃库森官宣德国国脚加盟球队
13 重回拜仁?拉姆:不排除未来重回球队可能性 拜仁现在变弱了
14 德国传统劲旅提前两轮升级 汉堡等三队争1名额
15 里贝里:离开拜仁是最痛苦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