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后卫:小卡是最好球员 字母哥能带领我们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旗下网站《The Undefeated》报道,雄鹿后卫布罗格登称赞猛龙前锋莱昂纳德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坚信阿德托昆博能带领他们夺得总冠军。
    
    布罗格登和他的三位队友弗雷泽、迪万斯索、科尔森,在密尔沃基的一家体育酒吧里,密切地注视着莱昂纳德在与76人的抢七大战中的最后一投。“当球在空中的时候,我和三位队友在一家小酒吧里。那种感觉像是我们等了5、6分钟后,球才进了。”布罗格登说,“老实说,我认为猛龙和76人都很有天赋。我只是觉得猛龙打得更有纪律性,我认为他们拥有球场上最好的球员。”
    
    雄鹿和猛龙的东部决赛系列赛,将于5月16日拉开战幕,布罗格登尊重猛龙和莱昂纳德,但是他相信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他们将会拥有球场上最好的球员。
    
    “这将是一组很棒的对决。当然,我会支持我的兄弟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说,“我认为他是本赛季的MVP。但是MVP需要去赢得比赛,而阿德托昆博本赛季的表现表明,他不仅能够拿到很高的场均得分,同时也能够在攻防两端打出高水准表现,而且比其他任何球员都赢得了更多的比赛。每个赛季,当你认为他不能做到的时候,他似乎都变得更好了。他的三分球能力更强了,他的领导能力也在持续进步。”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雄鹿在与猛龙的4次交锋中赢了3次,布罗格登看到了两队之间的很多相似之处。
    
    “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布罗格登说,“他们有一名联盟前五的球员。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既能在三分线外伤害你,也能在禁区里伤害你。小加索尔的加盟真的帮助他们拉开了进攻空间,说实话,他们和我们很类似。但是我们是一支非常多才多艺的球队,大洛佩兹能里能外,而且我们的化学反应很好,这让我们很难被击败,因为我们很好地团结在了一起。”
    
    雄鹿仅在1970-71赛季夺得过总冠军,而且自从1973-74赛季以来就再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了,如果他们能时隔45年后再次进入总决赛,那么布罗格登相信他们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伙计,我认为这是梦想,尤其是对像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这样的球员来说。”布罗格登说,“对于小市场球队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声明。他们也应该得到关注,他们也能赢得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开拓者奇兵有望西决G1复出 与掘金系列赛表现获赞MVP
2 科尔:考神KD都未恢复球场训练 做西决没他俩的准备
3 骑士新帅着手组建新教练团队 比克斯塔夫成助教首选
4 76人哈里斯不乏追求者 不续约费城将有多队争抢
5 NBA名宿建议火箭队解雇德帅:他带队拿不了总冠军
6 头破血流!波神在家乡夜店卷入冲突 独行侠介入调查
7 NBA主席谈选秀改革:2022年有望再迎高中生新秀
8 开拓者延续奇迹成季后赛最大黑马 西决对勇士胜算几何?
9 生死夜17中3仍砍准三双 利拉德是为西决蓄力?
10 约基奇输球后主动揽责 掘金主帅:我们会强势回归
11 帕金斯:火箭应该留下哈登和塔克 这两人价值最大
12 开拓者主帅坚信能逆转 麦克勒姆追身大帽向詹皇致敬
13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14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15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