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破血流!波神在家乡夜店卷入冲突 独行侠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独行侠内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近日疑似卷入一场风波,在事件尚未查明之前,他和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并面部流血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不胫而走。
    
    虽然短视频的拍摄时间并不明晰,但发生的地点是在他的祖国拉脱维亚。从画面上看,他的眼睛附近有明显的流血迹象,而身边的人(可能是警方)也在劝阻他冷静情绪。
    
    尽管如此,在他疑似和一伙人对峙的情况下,他将一位未知姓名的女性推搡到一边,并在随后冲向了对方那伙人,并几次抬手做出理论的动作,在双方的争执结束后,他被三位女性(包括此前被他推开的女性)包围,独自靠在墙壁上。截至目前,他头部受伤的原因以及整个过程还未被证实。
    
    随后TMZ等多家媒体跟进报道了此事,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当时波尔津吉斯正在家乡利耶帕亚市区的几家夜店流连,随后一群来自俄罗斯的尼克斯球迷上前质问他,似乎对其被交易至独行侠感到不满。之后口角爆发为全面肢体冲突,而从波尔津吉斯面部流血的情况来看,冲突的程度非常严重。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随后给出了独行侠队方面的消息,独行侠队已经着手开始调查这个周末波尔津吉斯在家乡所遭遇的冲突,他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波尔津吉斯在一家当地夜店中被他人挑衅、袭击并被物体击打到。
    
    ESPN记者Tim McMahon则进一步透露了目前所知的细节,独行侠队了解到,波尔津吉斯在被挑衅后予以还击,之后夜店的保安立刻阻止了双方的冲突。
    
    从赛季中期被尼克斯交易至独行侠后,波尔津吉斯便遭遇了一次不小的场外风波。他被一位女性指控强奸,原告透露波尔津吉斯曾承诺拿出6.8万美元封口费,但事后反悔。尽管该事件随后发生逆转,但此事多少影响到了波尔津吉斯的场外形象。
    
    波尔津吉斯在201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4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也在随后成长为一位全明星内线,但可惜的是,他在2018年初遭遇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随后便一直处于康复过程中,并因此缺席了整个2018-19赛季。
    
    2019年2月初,尼克斯和独行侠达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了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考特尼-李、特雷-伯克。从独行侠换来小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韦斯利-马修斯和两个未来首轮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主席谈选秀改革:2022年有望再迎高中生新秀
2 开拓者延续奇迹成季后赛最大黑马 西决对勇士胜算几何?
3 生死夜17中3仍砍准三双 利拉德是为西决蓄力?
4 约基奇输球后主动揽责 掘金主帅:我们会强势回归
5 帕金斯:火箭应该留下哈登和塔克 这两人价值最大
6 开拓者主帅坚信能逆转 麦克勒姆追身大帽向詹皇致敬
7 洛瑞表态猛龙将倾尽全力 小卡:我们有机会晋级东决
8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9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他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10 麦科勒姆称抢七会努力去拼 利拉德:尽力打进西决
11 沃神:基德同意加入湖人教练组 辅佐沃格尔
12 76人若丢G7布朗大概率下课 他需打进总决才不丢饭碗
13 骑士在丹佛进行主帅面试 开拓者掘金四大助教成候选
14 恩比德G6恶意犯规不会被撤销 再有一次将被禁赛
15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