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对手活生生传进球门 弗格森脸色铁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曼联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灾难般的赛季。看台上一脸愁容的弗格森,替补席露出苦笑的索尔斯克亚以及欢呼雀跃的卡迪夫城球迷,都说明了曼联在收官战里的表现有多么糟糕,毕竟这是红魔59年以来第一次输给卡迪夫城。
    
    值得强调的是,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之后的首战就是以5比1战胜卡迪夫城,但曼联之后高开低走,在收官战之前,曼联已经5场不胜,近11场比赛也仅2次取胜。对卡迪夫城来说,这同样是一个失望的赛季,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前,卡迪夫城已经提前降级,此役之前他们仅仅9次取胜。
    
    在收官战里面对已经降级的老东家,索尔斯克亚显然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然而,糟糕的防守又一次让红魔吃到了苦头,即使第一个丢球存在争议。拉昂突入禁区之后左脚试图射门,一脚踢空的同时也被达洛特带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这次判罚显然存在争议。
    
    与所丢的第一球相比,曼联丢掉的第二球则暴露出了防线存在的问题,卡迪夫城一次前场界外球,就导致曼联两名中卫集体失位,结果被拉昂轻松打入此役第二球。恰恰是在这个丢球之前,索尔斯克亚在球场边露出了一丝苦笑,他或许意识到了防守会让球在次在吃到苦头。
    
    本赛季19个主场,曼联仅仅2次零封对手,这是自1962-63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更为夸张的是,红魔上赛季主场还曾12次零封对手,本赛季则迅速滑落到了2次。防线透风撒气,曼联的进攻却只开花不结果,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看台上的老爵爷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看,最后时刻甚至面色铁青。
    
    最终,曼联只能无奈的接受了以一场失利结束这个赛季的无奈结局。在2019年4月24日之前,曼联在英超历史上从未以0比2的比分输过球,但在近19天里,红魔连续以这样的比分输给曼城、卡迪夫城。曼联上一次输给卡迪夫城还是在1960年11月,之后8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曼联此前15次主场对阵卡迪夫城都有进球。此役告负之后,曼联的这两项纪录都被打破。最后两战连续在哈德斯菲尔德、卡迪夫城两支降级球队身上丢分,上一轮艰难战平哈镇,足以说明曼联如今的问题有多么严重。
    
    近4个赛季,曼联与曼城的差距越拉越大,从2015-16赛季的平分到2016-17赛季的落后9分,再到上赛季落后19分,而在本赛季,红魔则足足比同城死敌少了32分之多。同时,落后最终夺冠的曼城32分,也是曼联自1975年落后冠军分差最大的一次。与上赛季相比,曼联足足少拿了15分,除了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之外,红魔是分数下降幅度最大的球队。无论如何,这样一个灾难般的赛季结束了。现在,重建的难题会摆在了索尔斯克亚的面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低迷表现又惹怒曼联球迷
2 赛季终于结束了 落后冠军32分就是现实
3 经纪人宣称厄齐尔至少为阿森纳效力至2021年
4 阿扎尔包揽切尔西队内三项大奖 笑言签字续约
5 欧冠冠军or英超冠军?克洛普从来不做选择
6 曼城前两次都赢了 最刺激一战3分钟结局逆转
7 5原因让英超统治欧战赛场 砸钱签大牌+名帅
8 从红军逆子到蓝月宠儿 斯特林已脱胎换骨
9 利物浦创纪录或也难逃当背景板
10 穆里尼奥早就想签德里赫特 但曼联高层担心
11 曼联官方宣布埃雷拉赛季结束后离队
12 切尔西官方宣布大卫-路易斯续约
13 梅西首回合无解任意球当选欧冠半决赛最佳进球
14 名记曝瓜帅正式答应前往尤文执教
15 德布劳内末轮有望复出 我没想到能逆转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