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翘班远征利物浦:0-4被逆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欧冠被逆转的影响在持续发酵,而在今天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新闻。前巴萨B队球员谢米为表达对于巴萨的热爱,从他效力的俱乐部“翘班”去安菲尔德支持老东家。但不幸的是巴萨遭遇0-4的大逆转的同时,他被摄像机照到回来工作还丢了。
    
    谢米-费尔南德斯(Xemi Fernandez),目前效力于是同样位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莱里达体育队,司职攻击中场。他在2016-2017赛季在巴塞罗那B队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短暂效力英格兰低级别球队牛津联。
    
    尽管他在2018年回到了西班牙加盟莱里达体育,但看起来他无法拒绝这次欧冠半决赛重回英格兰观战的机会,尤其是首回合巴萨3-0利物浦的比分。
    
    但是谢米想看的一场“屠杀”却变成了一场“逆转”,本来他心爱的巴塞罗那被淘汰就够惨的了,他还在现场被直播摄像机拍了个清清楚楚。据悉,这名24岁的球员全程秘密行事,没有告诉他的任何队友和球队内部人员有关于他的计划。
    
    莱里达体育目前在西乙B的季后赛中,仍有重要的比赛要进行。俱乐部显然觉得谢米在本赛季如此重要的时期,却偷偷溜出去给自己“放假”没有任何理由。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谢米因自己的行为已经被罚款,同时被俱乐部踢出了一线队,离队在即。
    
    其实这在今年欧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荷乙特尔斯塔队球员范德兰之前就曾向球队请病假,逃了赛前训练。结果被发现跑去伦敦看了热刺vs阿贾克斯的欧冠半决赛,同样被镜头照到的他也被特尔斯塔解雇。
    
    站在热刺球迷球迷看台的范德兰,却见证了主队首回合0-1的失利。还好第二回合热刺读秒绝杀,也算在心理上的一种安慰。
    
    其实这种事在足球场上还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在狂热的支持自己的球队时还是要考虑后果的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甩卖9人凑1.2亿欧元 必签贾府队长
2 齐达内:巴萨耻辱出局没法给皇马遮丑
3 巴尔韦德:不想看欧冠录像已获主席支持
4 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5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6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7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8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9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10 GIF-加梅罗2球难救瓦伦西亚
11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归期未定
12 罗纳尔多:巴萨输球就赖巴尔韦德和库鸟 赢球就都是梅西功劳?
13 霸业终结!西甲三雄全遭逆转淘汰 今年欧战全是英超统治
14 西媒痛批巴萨出局:西班牙足球的耻辱
15 惨败夜让梅西整一年凉了?欧冠飞走金球远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