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格子是否去巴萨 绝不买上亿身价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37轮西甲联赛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马竞主场VS塞维利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00:30开踢。赛前一天,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发布会。
    
    几天前,后卫戈丁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效力了9年的马竞。今天发布会,记者请西蒙尼评选戈丁马竞生涯最佳时刻。西蒙尼回答道:“只选一个最佳时刻是不公平的,他一直全力以赴,热情投入。可能你们心目中有选项,但我认为他一直很稳定。我很高兴他的离去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完成。要知道,很多球员离去时,搞得乱糟糟的。我祝戈丁在意大利继续传递他的价值观、拼搏精神和优异表现。”
    
    记者指出:“你是否认为马竞对老球员的续约政策(一年一签)不太合理?”西蒙尼回答道:“俱乐部的管理是必须被尊重的。如同生活中很多事,管理方制定规则,其他人遵守规则。”
    
    西蒙尼继续道:“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希望戈丁留下,他根据综合因素做出这个决定,那天的发布会上他已经解释过了。”
    
    记者问道:“今夏你们一定会建设后防线吧?”西蒙尼回答道:“我可以这样说,我们将以无比的动力备战下赛季,会有新的变化,也会有新的困难。新加盟的球员会带来动力和渴望,我们的每个球员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比如格列兹曼、奥布拉克、希门尼斯和加比等等。”
    
    记者接住了话茬,追问:“我们听说巴萨可能再次招揽格列兹曼。”西蒙尼回答道:“这个话题早就有了,我的回答与以前一样,我欣赏他,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把能给的一切都给了他。但我们没住在他的身体里,不知道他有什么想法或想说什么。我们相信他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从不害怕失去他,他是我们的队长,但以后发生什么已经不由我们决定了。”
    
    最后,记者问道:“你说你们会引援,但如今市场价格很高。”西蒙尼回答道:“一直以来我都说,我们不会花1.5亿欧元买一名球员,甚至1.2亿和1亿的人也不会买,我们必须让球员们成为他们本来应该成为的样子。勒马尔是我们买过的最贵的球员,本赛季他遇到不少困难,但下赛季我坚信他会表现出色,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寻找我们需要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2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3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4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5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6 GIF-加梅罗2球难救瓦伦西亚
7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归期未定
8 罗纳尔多:巴萨输球就赖巴尔韦德和库鸟 赢球就都是梅西功劳?
9 霸业终结!西甲三雄全遭逆转淘汰 今年欧战全是英超统治
10 西媒痛批巴萨出局:西班牙足球的耻辱
11 惨败夜让梅西整一年凉了?欧冠飞走金球远了
12 巴尔韦德谈失利:换下比达尔因阿图尔很优秀
13 武磊:很喜欢巴塞罗那 西语老师总给我讲中国段子
14 巴萨大巴被偷?球迷:沿路撞了15次
15 皇马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蓝金配色+星空暗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