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鸟有望执教斑马军团 时隔6年与C罗重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日有关阿莱格里会离开尤文到巴黎执教的消息被曝出,关于囧叔的接班人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瓜迪奥拉、波切蒂诺、孔蒂以及萨里等人都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而根据意大利媒体《juvelive》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正在考虑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阿莱格里在本赛季带队尤文图斯提前五轮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但是在意大利杯以及欧冠赛场都失败而归。而在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囧叔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表示会留在尤文图斯继续执教。
    
    按照计划,他原本会在本周三与球队主席阿涅利就球队的未来规划进行会谈,一旦双方就球队未来达成一致意见,阿莱格里就会续约。
    
    但是在周三,阿涅利却推迟了与阿莱格里的会面,同时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首先曝出了阿莱格里将会离开尤文图斯到巴黎执教的消息,随后各大意大利媒体对此进行了延伸报道。
    
    从目前主流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消息看,阿莱格里离队可能很大,而为尤文图斯寻找新主帅也成为了斑马军高层急需完成的任务。瓜迪奥拉、波切蒂诺、孔蒂以及德尚纷纷成为了尤文的绯闻目标,其中孔蒂是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的目标,而德尚则深得尤文主席阿涅利的欣赏。
    
    来自意大利媒体《juvelive》的最新消息称,德尚目前与法国国家队有约在身,阿涅利也有了自己的备胎,他希望邀请穆里尼奥到尤文执教。穆里尼奥在去年的12月份被曼联解雇,目前赋闲在家的他担任贝因体育的足球评论员,而在公开场合穆帅不止一次的表示会在新赛季继续开始执教。
    
    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多年成功的经历就摆在那里,同时对于意甲,穆帅也并不陌生,他曾经在国米执教两个赛季,获得了两次意甲的冠军,同时在2010年赢得了三冠王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穆帅6年前在皇马执教时与C罗有过合作的经历,此番两人或许会在尤文重聚。其实尤文签下穆里尼奥的难度应该不大,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与尤文图斯高层关系不错,这是尤文图斯的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涅利确认赛季结束后离开 盼率队获欧冠席位
2 孔蒂执教国米怎么踢?意媒预测两套首发阵
3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4 葡萄牙主帅确认C罗半决赛出战瑞士
5 意大利国家德比7月约战南京
6 三巨头终掉线!史上最强欧冠大乱斗来了
7 曝米兰有意前罗马主帅
8 欧足联公布欧冠改制后排名:皇萨仁领衔
9 意媒曝孔蒂与国米即将达成协议
10 不等天下足球盘点!重温伊斯坦布尔
11 曝孔蒂即将复出同意执教国米 排除罗马米兰
12 克罗斯露骨示爱C罗另有隐情 又连忙道歉
13 国米成首选目标 还有可能接手曼联?
14 争欧冠席位遭打击 新星禁赛三场赛季提前结束
15 尤文有意今夏免签拉比奥特 巴黎欲趁机挖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