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执教国米怎么踢?意媒预测两套首发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孔蒂执教国米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已经没有悬念,主流媒体称孔蒂将会与国米签订一份税后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也对下赛季孔蒂执教国米后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这家媒体认为孔蒂应该有两套首发选择,分别是在尤文图斯执教时采用的352阵型以及在切尔西执教时的343阵型。
    
    孔蒂在去年夏天被切尔西解雇,因为遭到解雇时距离新赛季开始时间太短,因此孔蒂并没有找新东家。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在一些豪门球队出现成绩下滑之际,媒体多出曝出孔蒂会接班的消息。
    
    从目前意大利媒体给出的的消息看,孔蒂与国米高管马洛塔有过会晤,两人也就执教国米一事达成了协议,为了邀请孔蒂执教,国米开出了8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一旦孔蒂同意执教国米,他也会成为意甲的顶薪教练,超过目前阿莱格里的75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于孔蒂到国米执教非常有信心,而且根据孔蒂执教的风格,这家媒体也给出了国米新赛季可能排出了首发阵容。孔蒂在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执教期间非常喜欢使用352阵型,这这一阵型也带给了孔蒂巨大的成功。
    
    因此孔蒂在执教国米后或许也会使用352阵型,而首发门将会是汉达,三大中卫会是可能会加盟国米的戈丁、德弗里以及什克里尼亚尔。五名中场分别是达尼洛、佩莱格里尼、布罗佐维奇、纳因格兰以及阿萨莫阿。前锋线上会是劳塔罗以及哲科,而伊卡尔迪会被卖掉。
    
    孔蒂在执教切尔西时使用了343阵型,而在执教国米后,他也可能使用这一阵型,门将以及后防线分别是汉达、戈丁、德弗里以及什克里尼亚尔,四名中场是达尼洛、佩莱格里尼、纳因格兰以及埃莫森。三名前锋是萨拉维亚(塞维利亚攻击手)、哲科以及波利塔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2 葡萄牙主帅确认C罗半决赛出战瑞士
3 意大利国家德比7月约战南京
4 三巨头终掉线!史上最强欧冠大乱斗来了
5 曝米兰有意前罗马主帅
6 欧足联公布欧冠改制后排名:皇萨仁领衔
7 意媒曝孔蒂与国米即将达成协议
8 不等天下足球盘点!重温伊斯坦布尔
9 曝孔蒂即将复出同意执教国米 排除罗马米兰
10 克罗斯露骨示爱C罗另有隐情 又连忙道歉
11 国米成首选目标 还有可能接手曼联?
12 争欧冠席位遭打击 新星禁赛三场赛季提前结束
13 尤文有意今夏免签拉比奥特 巴黎欲趁机挖角
14 02年世界杯黑哨裁判:我无需给意大利道歉
15 C罗母亲转推:C罗让尤文近20年重夺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