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求购内马尔再放大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据德国《图片体育报》的报道称,J罗告诉在拜仁的队友,他可能会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动作被认为皇马有意将J罗作为求购内马尔的一部分放到交易中来。
    
    J罗与拜仁的租借协议今年夏天到期,拜仁有买断哥伦比亚人的选项,但由于主帅科瓦奇与J罗并不合拍,而拜仁CEO鲁梅尼格也表示关于是否买断J罗,拜仁也需要时间来讨论。所以J罗留在德国的前景并不乐观。此外J罗也并不在齐达内下赛季阵容名单当中,哥伦比亚人转战另外一支球队显然更为现实。而据《图片体育报》的报道,J罗已经告诉拜仁的队友,称自己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交易被认为是皇马求购巴西天王内马尔的一部分。
    
    内马尔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巴西人因为在法国杯的赛后攻击球迷,很可能将受到禁赛的处罚。而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俱乐部高层都没有选择为内马尔辩护发声,也让巴西人极不不满。之前曾信誓旦旦表示下赛季将留队的内马尔是否会选择走人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众所周知皇马正在重建,除了阿扎尔外,内马尔一直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希望带回来的球员,但大巴黎为巴西人标出了高达3.5亿欧元的天价,让皇马觉得有些狮子大张口。不过现在机会来了,大巴黎对J罗一直很感兴趣,一旦拜仁选择不买断,而齐达内又不挽留哥伦比亚人的话,银河战舰用J罗+钱的方式来求购内马尔无疑皆大欢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沃库森官宣德国国脚加盟球队
2 重回拜仁?拉姆:不排除未来重回球队可能性 拜仁现在变弱了
3 德国传统劲旅提前两轮升级 汉堡等三队争1名额
4 里贝里:离开拜仁是最痛苦决定
5 老兵不死!罗贝里荣膺德甲当轮最佳
6 德甲第32轮综述-拜仁4分领跑夺冠在望
7 药厂36分钟打入6球 特拉普又想到了巴萨
8 里贝里安联12载:曾让C罗变罗三票
9 拜仁官宣里贝里不续约赛季末离队
10 多特蒙德2-2不来梅 夺冠希望渺茫
11 拜仁奇侠成五大联赛第一带刀侍卫
12 拜仁3-1汉诺威 莱万里贝里建功罗本复出
13 曝拜仁与贾府妖锋加盟达成一致 接班罗贝里
14 巴黎1-1尼斯 内马尔点杀扳平卡瓦尼失点
15 内马尔巴黎50球里程碑!造点却被卡瓦尼挥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