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赛场再次上演逆转绝杀的好戏,热刺在读秒阶段绝杀阿贾克斯历史性地挺进决赛,再加上昨天巴萨被利物浦4球横扫,欧冠两天内贡献了诸多足以载入史册的时刻。一个逆转,一个被逆转,两个故事的主角都出自本赛季欧冠的B组,现在来看,当时同组的国际米兰出局并不冤。
    
    上赛季国际米兰凭借着贝西诺的绝杀力压拉齐奥进军欧冠,来到本赛季与巴塞罗那、热刺和埃因霍温同在B组。欧冠首场比赛,时隔6年再战欧冠的国际米兰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底蕴,贝西诺再献绝杀2-1将英超豪强热刺斩落马下,次战埃因霍温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对手,紧接着两度面对西甲巨人抢得1分,四轮过后积7分的蓝黑军团极有希望晋级淘汰赛,可惜客场再战热刺未能进球,并最终在同分的情况下因交手记录不占优遭到淘汰。
    
    而尽管埃因霍温在欧冠小组赛仅积2分,但他们在国内赛场却是欧冠四强阿贾克斯的克星,首回合他们3-0痛宰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还剩4轮的情况下与榜首同分仍然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国米另一个欧战对手法兰克福也将为欧联杯决赛发起冲击,首回合他们1-1战平切尔西。
    
    如今巴萨已经确保了西甲冠军,热刺挺进欧冠决赛,埃因霍温和法兰克福也都在为冠军努力争取,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欧战遇到的对手全是冠军级别的对手,蓝黑军团时隔六年的欧战征程着实不易。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排名第三,领先第五4分,极有可能再度挺进欧冠,期待国际米兰积蓄实力,再战欧冠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主帅确认C罗半决赛出战瑞士
2 意大利国家德比7月约战南京
3 三巨头终掉线!史上最强欧冠大乱斗来了
4 曝米兰有意前罗马主帅
5 欧足联公布欧冠改制后排名:皇萨仁领衔
6 意媒曝孔蒂与国米即将达成协议
7 不等天下足球盘点!重温伊斯坦布尔
8 曝孔蒂即将复出同意执教国米 排除罗马米兰
9 克罗斯露骨示爱C罗另有隐情 又连忙道歉
10 国米成首选目标 还有可能接手曼联?
11 争欧冠席位遭打击 新星禁赛三场赛季提前结束
12 尤文有意今夏免签拉比奥特 巴黎欲趁机挖角
13 02年世界杯黑哨裁判:我无需给意大利道歉
14 C罗母亲转推:C罗让尤文近20年重夺冠军
15 米兰大将拒绝登场+怒喷加图索 板凳席看傻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