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豪言破门不庆祝却全场仅1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主场4-0巴萨,上演了欧冠历史上最经典的逆转之一。赛前发布会上,苏亚雷斯曾豪言,若在安菲尔德破门不会庆祝。结果他整场比赛碌碌无为,全场只有1脚打门,目送巴萨耻辱出局。现在他确实没法庆祝了,脸疼吗?
    
    苏亚雷斯2011-2014年效力利物浦,共为红军出战过133场比赛,打进82球完成47次助攻,是利物浦队史第7的射手。尤其是2013-14赛季,苏亚雷斯当赛季打入31球,率领红军争夺英超冠军,却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赛季结束后,他转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本赛季,苏亚雷斯首次在欧冠赛场面对老东家,首回合比赛他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巴萨打开胜利之门。破门后的苏亚雷斯难掩兴奋,在诺坎普滑跪庆祝,令红军球迷伤心。
    
    不过重返安菲尔德,苏亚雷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利物浦的感激和尊重,他说:“如果在安菲尔德破门,我不会庆祝。”
    
    苏亚雷斯的诺言只兑现了一半,他确实没有庆祝,因为他根本没有机会庆祝。
    
    在安菲尔德,利物浦打出摧枯拉朽般的进攻,4粒进球把巴萨完全打懵了。最终西甲豪门在浑浑噩噩中,告别本赛季欧冠,连续2年成为耻辱的背景板。
    
    全场比赛,苏亚雷斯仅贡献1次打门,在进攻端没能做出贡献。他的欧冠客场球荒依然在延续,本赛季欧冠进球数定格为1。
    
    更令巴萨球迷郁闷的是,苏亚雷斯其实间接促成了利物浦的逆转。比赛中,苏亚雷斯对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做出小动作,导致后者伤退离场。替补罗伯逊登场的维纳尔杜姆2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扳平总比分。为红军的史诗逆转奠定坚实基础。
    
    红军名宿罗比福勒怒批苏亚雷斯:“这就是他说的尊重?他踢人不止一次,而是两次!”赛后,有记者问到罗伯逊“苏亚雷斯让你伤退了”,利物浦边卫霸气回应:“谁进了决赛?我们进了决赛!”
    
    自己没能破门还间接导致对手逆转,这就是苏亚雷斯首次重返安菲尔德的表现。现在,赛前豪言破门不庆祝的苏亚雷斯,脸疼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功勋后卫戈丁宣布赛季末离队 曝将加盟国米
2 曝巴萨800万签下荷兰18岁中场新星
3 梅西获意大利城市选民证:曾祖父是意大利人
4 齐祖当面告知贝尔留皇马没戏
5 FIFA年度颁奖典礼9月23日米兰举行
6 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新7号处子球
7 西甲综述-黑马稳居第4瓦伦6-2大胜
8 新星群体爆发造射门+进球秀
9 皇马锋霸双响炮如C罗附体 打破本泽马垄断
10 曝姆巴佩加盟巴黎年薪爆发式增长
11 贝尔落选大名单出离失望 但梦想破灭了
12 巴萨功勋长文致敬圣卡西:传奇!
13 巴萨0-2塞尔塔 新星送点球梅西轮休
14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15 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