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当面告知贝尔留皇马没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天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皇马妖星集体惊艳爆发让人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可能在这个夏天,皇马将彻底对过去作出告别,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当面告知贝尔,他已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一定会离开。
    
    在去年5月,齐达内就曾经要求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清洗贝尔,但是老佛爷最后选择宁愿放弃C罗也要留下贝尔,而这也是齐达内在之后辞职的原因之一。但是本赛季皇马四大皆空,伯纳乌球场上座率也不甚乐观,皇马需要做出改变,齐达内的回归只是第一步,而下一步,皇马曾经三连冠功臣也势必将被清洗出去,贝尔毫无疑问是头号清洗对象。
    
    在不久之前,齐达内就已经与贝尔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尽管之前球员数次表达愿意下赛季留守,但齐祖明确告诉贝尔他下赛季在球队已经没有了未来,可以开始准备选择下家了。而除贝尔之外,略伦特和塞巴略斯也被告知在球队没有未来。
    
    实际上在战平赫塔菲之后,齐达内与皇马队长们举行会议,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扭转球队的表现,毕竟银河战舰在过去8场比赛里仅仅4次取胜。法国人向球队的重要球员们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且希望他们向全队传达在赛季结束之前必须竭尽全力的要求。
    
    然而,齐达内的话成了耳旁风,皇马球员们置若罔闻,之后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巴列卡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拉莫斯、本泽马、奥德里奥索拉因伤缺席,而并没有受到伤病影响的莫德里奇、贝尔以及塞瓦略斯落选则说明了一切。
    
    《马卡报》透露,贝尔在得知自己无缘大名单后,出离伤心和失望。他并不感到愤怒,反而感到一种梦想破碎的幻灭感。他本希望在本场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让球迷把对他的嘘声变成掌声,但齐达内剥夺了他的希望。
    
    皇马的未来可能属于马里亚诺,可能属于维尼修斯,但它绝对不会属于贝尔了,而最后一轮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很有可能将是大圣的告别之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年度颁奖典礼9月23日米兰举行
2 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新7号处子球
3 西甲综述-黑马稳居第4瓦伦6-2大胜
4 新星群体爆发造射门+进球秀
5 皇马锋霸双响炮如C罗附体 打破本泽马垄断
6 曝姆巴佩加盟巴黎年薪爆发式增长
7 贝尔落选大名单出离失望 但梦想破灭了
8 巴萨功勋长文致敬圣卡西:传奇!
9 巴萨0-2塞尔塔 新星送点球梅西轮休
10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11 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12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13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14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15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