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将拒绝登场+怒喷加图索 板凳席看傻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近来争四压力山大,而且球队陷入“多事之秋”。不断制造麻烦的球员始终是那一个人:巴卡约科。继展示球衣、训练迟到、被罚款风波之后,本战对阵博洛尼亚,巴卡约科又一次闹出了拒绝登场、骂教练的风波。
    
    众所周知,巴卡约科近来不断惹麻烦。联赛对阵拉齐奥之战前,他在社交网站上与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打了一阵子口水战。当双方联赛相遇时,阿切尔比希望在赛后与巴卡约科休战,因此找到巴卡约科与其交换球衫。但是巴卡约科不依不饶的去场边,将交换来的球衫当成“战利品”去展示,明火执仗的进行挑衅,此举引发轩然大波。虽然巴卡约科此举逃过了处罚,但是却引来全球舆论和球迷的抨击。
    
    本周AC米兰集训,巴卡约科训练迟到了一个小时。加图索非常恼怒,AC米兰也对巴卡约科启动重罚:罚款9万欧元。这是米兰现行纪律条款里,罚款的最高数额。此外,AC米兰还就势启动了5天的封闭集训,以此强化军纪。根据巴卡约科经纪人团队的说法,他训练迟到是因为车跑到半路没油了。不过意媒并不这么认为,意媒指出,因为红黑军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难度很大(若无缘欧冠,红黑军很难启动巴卡约科买断条款),此外,巴卡约科对意大利过于激进的种族歧视不满,所以,他已经没有心思在米兰好好踢球了。
    
    意媒的普遍看法是:赛季末,球员有心思,这很正常。但这种行为,在任何时候都是无法被原谅的事。因为既然以踢球为业,就必须要有职业道德。
    
    本轮巴卡约科因为受罚事件而被惩罚,无缘首发。但是上半场,顶替他出场的比格利亚因伤被换下。此时意大利电视台注意到,加图索第一时间希望巴卡约科替补出战。但是,巴卡约科在替补席磨磨蹭蹭才起身,迟迟不愿进行热身。当加图索非常生气的进行批评时,巴卡约科开始骂骂咧咧,从口型来看,巴卡约科说的似乎是“F*** OFF MAN”。
    
    最终,加图索做出决定,让何塞-毛里替补出场,让巴卡约科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久疏战阵的何塞-毛里也非常争气,替补出场后,就助攻了苏索首开纪录的进球。
    
    AC米兰球迷对于巴卡约科极度不满。圣西罗难看台上飘荡的巨大标语是“害怕的,就留在更衣室吧”。说的是谁?不言而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德比战憾平
2 前国安主帅:哈姆西克需主动融入中国
3 阿莱格里正式携引援清单和尤文高层摊牌
4 韩国02年制造多大争议?放肆踢人+丢球被吹
5 尤文或出售迪巴拉套现 四大替身曝光
6 国米0-0乌迪内斯 劳塔罗纳因戈兰失绝杀
7 阿根廷新宠+两届金靴合计12战1球
8 国米CEO暗示斯帕莱蒂下赛季留队 穆里尼奥?
9 穆里尼奥关注大巴黎帅位 同罗马展开谈判
10 博努奇:决定加盟AC米兰时脑子不清醒
11 尤文图斯1-1都灵 C罗第100次头槌救主
12 C罗: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
13 C罗德比连杀冲击金靴 生涯新高反证尤文尴尬
14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15 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