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德比战憾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战罢9场。尤文图斯在德比战中凭借C罗的进球1比1战平都灵。那不勒斯2比1绝杀卡利亚里,提前3轮锁定亚军。国际米兰依旧排名第三,而亚特兰大在击败拉齐奥之后暂列第四,与国米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都灵德比尤文战平
    
    尤文图斯 1-1 都灵
    
    都灵德比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开场第18分钟,卢基奇禁区左翼从皮亚尼奇脚下断球,随后他的推射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84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1战平都灵。
    
    乌迪内斯 0-0 国际米兰
    
    第14分钟,波利塔诺传球,纳因戈兰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2分钟,丹布罗西奥传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布罗佐维奇接应伊卡尔迪传球攻门打偏。第76分钟,丹布罗西奥传中,凯塔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国际米兰0比0憾平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 2-1 卡利亚里
    
    第63分钟,巴雷拉送出助攻,帕沃莱蒂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85分钟,古拉姆传中,默滕斯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扳平比分。第93分钟,卡西亚托雷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而卡利亚里的约尼塔也被红牌罚下。随后因西涅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那不勒斯2比1绝杀卡利亚里,提前三轮获得意甲亚军。
    
    热那亚 1-1 罗马
    
    第82分钟,哲科头球摆渡,埃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91分钟,维罗索传中,罗梅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最终热那亚1比1逼平罗马。第95分钟,米兰特禁区内扑倒萨纳布里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萨纳布里亚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米兰特扑出。
    
    拉齐奥 1-3 亚特兰大
    
    开场仅仅3分钟,凯塞多传球,帕罗洛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22分钟,弗罗伊勒传球,萨帕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扳平比分。第58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助攻,卡斯塔内攻门得手,亚特兰大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6分钟,华莱士自摆乌龙,亚特兰大3比1击败拉齐奥。
    
    恩波利 1-0 佛罗伦萨
    
    第54分钟,迪洛伦佐传中,法里亚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佛罗伦萨。两分钟后,穆里尔传中,西蒙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96分钟,韦勒图被红牌罚下,最终恩波利1比0击败佛罗伦萨。
    
    帕尔马 3-3 桑普多利亚
    
    开场第2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加佐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5分钟,迪马尔科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主罚命中,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第38分钟,德夫雷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领先。第61分钟,普拉埃特传球,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科利禁区内侵犯西利加尔迪,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库茨卡主罚命中,帕尔马扳成2比3。第71分钟,巴斯托尼小禁区内破门,帕尔马3比3战平桑普多利亚。第88分钟,桑普多利亚的科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帕尔马的库茨卡也累计双黄离场。
    
    萨索洛 2-2 弗罗西诺内
    
    第8分钟,皮纳蒙蒂传球,萨马尔科远射命中左下角,弗罗西诺内1比0领先萨索洛。第36分钟,西亚诺传中,帕加尼尼头球破门,弗罗西诺内2比0扩大优势。第66分钟,罗热里奥传球,费拉里为萨索洛扳回一分。第77分钟,利罗拉传中,博加小禁区内破门,萨索洛2比2战平弗罗西诺内。
    
    切沃 0-4 斯帕尔
    
    开场仅仅8分钟,穆尔吉亚传中,费利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切沃。第47分钟,库尔蒂奇送出助攻,弗洛卡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斯帕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穆尔吉亚任意球传中,费利佩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斯帕尔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希亚塔雷拉传球,库尔蒂奇攻门得手,斯帕尔4比0客场大胜切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国安主帅:哈姆西克需主动融入中国
2 阿莱格里正式携引援清单和尤文高层摊牌
3 韩国02年制造多大争议?放肆踢人+丢球被吹
4 尤文或出售迪巴拉套现 四大替身曝光
5 国米0-0乌迪内斯 劳塔罗纳因戈兰失绝杀
6 阿根廷新宠+两届金靴合计12战1球
7 国米CEO暗示斯帕莱蒂下赛季留队 穆里尼奥?
8 穆里尼奥关注大巴黎帅位 同罗马展开谈判
9 博努奇:决定加盟AC米兰时脑子不清醒
10 尤文图斯1-1都灵 C罗第100次头槌救主
11 C罗: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
12 C罗德比连杀冲击金靴 生涯新高反证尤文尴尬
13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14 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15 梅西竟身穿米兰球衣?大满贯然后来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