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主帅:哈姆西克需主动融入中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6日 哈姆西克从那不勒斯加盟大连一方后状态低迷,前北京国安主帅、在意甲联赛执教多年的扎切罗尼在接受《Mattino》采访时表示,哈姆西克应该尽快融入中国。
    
    
    
    扎切罗尼曾执教北京国安
    
    2016年1月,国安官方宣布拥有显赫履历的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上任,双方签下了一份2+2的合同,据悉扎切罗尼在国安的年薪高达500万美元。然而当年中超联赛9轮过后,国安仅取得了2胜3平4负的糟糕,最终扎切罗尼无奈下课,中超执教之旅匆匆结束。
    
    谈到哈姆西克,扎切罗尼说:“哈姆西克必须明白,他应该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融入在中国文化中。站在那里等待队友主动和他融合是没有用的,他不能指望这种事情。因为在中国足球运动员的头脑中,有一个事实,这里是中国,外援应该自己主动融入和适应,只有融入中国才行。中国球员也缺少伟大的足球文化,他们没有兴趣去接触外援,这不是嫉妒外援赚得多。”
    
    哈姆西克此前还表示,他和大连一方队友因为语言问题根本无法进行交流,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扎切罗尼说:“确实,尽管会有翻译帮助,但中文是非常复杂的语言,这通常是个问题。那么中国很大,每个人都只说中文,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此外,哈姆西克也发现,在中国的技战术体系不同。中国的防守技战术水平也比较低,哈姆西克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前,当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后,很多人主动帮助他,但在中国没有人会这么做。很明显,在目前这个阶段,他遇到了困难。你必须要尽快融入这个国家才行,我之前在亚洲不同地方执教,包括东京、迪拜、北京,一直致力于了解这些地方的文化,这对我执教有帮助。”
    
    然而,扎切罗尼在北京的执教经历非常惨淡,对此,他找了一个借口:“我的真正问题与气候有关,冬天太冷,然后是雾霾,甚至在训练期间也迫使每个人都戴着面具,但我当然不能戴着面具指导训练。”显然,虽然北京冬天会有雾霾,但扎切罗尼完全是在找一个虚假的借口。
    
    扎切罗尼还采访中还表示,中国球员虽然水平不是特别好,但这里的球员等级制度森严,完全惹不起:“我曾经让一名不到17岁年轻球员出场,这让我成为了敌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德比战憾平
2 阿莱格里正式携引援清单和尤文高层摊牌
3 韩国02年制造多大争议?放肆踢人+丢球被吹
4 尤文或出售迪巴拉套现 四大替身曝光
5 国米0-0乌迪内斯 劳塔罗纳因戈兰失绝杀
6 阿根廷新宠+两届金靴合计12战1球
7 国米CEO暗示斯帕莱蒂下赛季留队 穆里尼奥?
8 穆里尼奥关注大巴黎帅位 同罗马展开谈判
9 博努奇:决定加盟AC米兰时脑子不清醒
10 尤文图斯1-1都灵 C罗第100次头槌救主
11 C罗: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
12 C罗德比连杀冲击金靴 生涯新高反证尤文尴尬
13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14 十年来最差的C罗 尤文买了个意甲第4射手
15 梅西竟身穿米兰球衣?大满贯然后来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