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哭了!内少明夏违约金仅1.7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日讯 内马尔这位巴黎球星本赛季流年不利,他自己因伤休战多日,复出后还输掉了法国杯的决赛,同时因为对球迷动手恐被禁赛。由于在巴黎过得颇不顺心,因此有关内马尔或许会离队的消息不断。
    
    而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今夏或许是巴黎卖掉内马尔的绝佳机会。因为按照内马尔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内马尔与巴黎的违约金合同会降低至1.7亿欧元,从现在的转会市场看,这是一个白菜价。
    
    
    
    内马尔明夏解约金仅有1.7亿欧元
    
    内马尔在2017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巴黎为了得到他拿出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这也使得内马尔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到巴黎踢球主要是希望摆脱梅西的阴影,他渴望以一哥的身份赢得欧冠,并赢得金球。
    
    但是在这两个赛季,内马尔的巴黎生涯却并不算成功。首先,内马尔在关键时刻总是遭遇伤病困扰,导致球队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连续输球。
    
    第二,内马尔在巴黎效力时有些招黑行为,比如说与卡瓦尼争点球,输掉与雷恩的法国杯决赛后批评队内年轻球员不尊重老将,同时在这场比赛后他还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非常有可能被禁赛。第三,目前巴黎阵中的姆巴佩势头更猛,大有超越内马尔当队内一哥的趋势。
    
    因此在以上背景下,媒体称内马尔有了离队的打算,而皇马目前也正在重建之中,战舰也渴望内马尔的加盟为球队带来经济与商业上的双重成功。但是说服巴黎卖人非常困难,皇马也是无可奈何。
    
    
    
    皇马将尽全力揽下内马尔
    
    但是今日《世界体育报》的一篇报道却是皇马的利好,这家媒体表示,内马尔在2017年加盟巴黎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是这份合约的前三个赛季没有解约金条款。
    
    而到了明夏,内马尔的合同中就会存在1.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对于内马尔这位流量巨星说,1.7亿欧元的价格不算昂贵。在如此背景下,巴黎还会坚持今夏不卖人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4岁前德国国门退役 诺伊尔本是他替补
2 曝巴黎老板不满球队战绩或停止注资
3 世界杯上迷失的内马尔成长了吗?
4 巴黎2-3蒙彼利埃 天使破门双方互送乌龙
5 贝肯鲍尔孙子:我的偶像是拉莫斯范迪克
6 这阵容能卖3亿 上支黑马已被挖成保级队
7 巴黎90年代曾5次跻身半决赛 连胜皇马巴萨
8 钱多人傻?图赫尔三线被逆转却被加薪50%
9 德国足协官宣罗伊斯因爆铲遭禁赛两场
10 多特怒斥自家主帅:还没到对拜仁举白旗的时候
11 穆里尼奥现身法甲赛场 不排除前往里尔执教
12 拜仁飞翼三季进球上双 临危救主真英雄
13 拜仁17连胜升班马 遭保级队吊打冠军又悬了
14 德甲第31轮综述-拜仁险平2分领跑
15 拜仁1-1纽伦堡2分领跑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