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生涯600战丢冠军!1传1射稳稳罚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8日讯 法国杯决赛,巴黎在120分钟的比赛中2-2战平雷恩,点球大战失利,无缘连续五季赢得该项赛事冠军,可能对巴黎球迷而言,失去冠军有些失望,但是值得振奋的是,内马尔在伤愈后迎回了不俗的状态。巴西天王时隔3个月之后首次首发亮相,在比赛中奉献1传1射,证明着对巴黎的不可或缺。
    
    
    
    内马尔足够努力也足够出色,但是并没能帮助巴黎拿下最终的冠军
    
    实际上,上一场联赛3-1战胜摩纳哥,内马尔就已经完成了替补登场,在联赛冠军大局已定的气氛下,在场上重新找了一下比赛的感觉。在《巴黎人报》记者的了解下,内马尔最近在训练场上颇为活跃,请战欲望浓厚,即便图赫尔想有意保护巴西人但也不得不从。
    
    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等强将纷纷首发登场,巴黎的实力自然相比之前姆巴佩的形单影只,实力提高不少。但今晚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内马尔。本场的第一个进球,即是来自内马尔的角球助攻,巴西人主罚的皮球外旋弧线精准找到大禁区外围的阿尔维斯,后者世界波远射破门,让巴黎1-0领先 。巴西二人组的配合,内马尔也让阿尔维斯成为继伊布在15/16赛季之后,在法国杯这项赛事中半决赛、决赛都有进球产生的球员。
    
    
    
    内马尔助攻阿尔维斯世界波破门
    
    除了助攻队友,内马尔自己也渴望进球。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巴黎前场再打出精妙配合,迪马利亚的直塞球极具穿透力,内马尔接球之后躲开后卫的滑铲,同时观察门将库贝克较为靠前的站位,用一记挑射攻破对手的球门,可以说,早早20分钟,内马尔就让巴黎2-0领先。
    
    
    
    内马尔挑射扩大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内马尔再添两项纪录,其一,巴西人在法甲最喜欢雷恩这个对手,在转会加盟的巴黎的第二个赛季,内马尔已经在雷恩这个对手身上取得了5粒进球,4次助攻。
    
    
    
    与队友疯狂庆祝的内少怎么也想不到最终等待着他的是苦涩的失利
    
    其次,本场比赛,是内马尔球员生涯的第600场战役,自2009年3月9日首秀以来,内马尔已经在赛场上驰骋十年。期间,他分别为桑托斯、巴萨和巴黎效力,当然也包括了巴西国家队(U17、U20、成年)的比赛。在这600场比赛中,内马尔收获的战绩为392胜、108平和100负,打进了379球。
    
    唯一遗憾的是,内马尔并没有帮助球队获取冠军,雷恩在120分钟的比赛里顽强的逼平了巴黎,并拖入点球大战最后取胜,内马尔点球大战第五个走上点球点顶着巨大压力罚进点球,但他之后第6个出场的恩昆库却直接踢飞了点球、也踢飞了冠军。
    
    此外巴黎在欧冠中的提前出局,让内马尔的欧冠梦也再次落空,只能期待明年再来。好在,内马尔在本季相比之前,转会流言少了很多,还一次次站出来辟谣,一定程度上表达了对巴黎的忠诚。加之姆巴佩也公开表示下个赛季不去皇马,留下这两大王牌,巴黎在夏窗的转会工作就赢得了一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鲁尔德比9人多特落败
2 丢人+丢冠!姆巴佩全场郁闷又学坏了
3 巴黎点球7-8负雷恩 无缘法国杯冠军
4 法媒曝红魔悍将今夏自由转会大巴黎
5 多特CEO:7成德国人盼多特夺冠
6 科瓦奇:不关心多特比赛 拜仁将四连胜夺冠
7 拜仁接近双冠但仍要补强 诺伊尔需强力替身
8 德甲第6支球队在中国开设办公室
9 沙尔克核心一个月内两次被下放青年队
10 财大气粗!尤文补强中场挖皇马曼联2球星
11 曝尤文大巴黎哄抢拜仁铁卫 去年就想走了
12 复出在即!拜仁官宣罗本回归全队合练
13 法兰克福高层确认约维奇接近皇马
14 勒夫哭去吧!穆勒再创德国历史第一人纪录
15 拜仁客场30连胜冲击双冠王 史上前无古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