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核心一个月内两次被下放青年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就在大约两周之前,沙尔克中场核心本塔莱布刚刚从青年队回到沙尔克一线队。不过就在本周本塔莱布再次被沙尔克下放至U23青年队,这次本塔莱布被下放的原因竟是因为他逃掉了德语课程。
    
    昨天沙尔克新任主管施耐德确认本塔莱布已经被下放至U23青年队,德国媒体《图片报》跟进报道了本塔莱布被下放的原因。据《图片报》的消息,这次本塔莱布因为逃掉了球队所要求的德语课被下放。本周末沙尔克就将迎来与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本塔莱布加盟沙尔克之后问题不断,之前已经多次被下放至青年队或者被主帅移出比赛大名单。
    
    2018年1月,本塔莱布因为没有首发而对当时的主帅特德斯科表示不满。随后特德斯科将本塔莱布移出了客场与汉诺威比赛的大名单。2018年2月,本塔莱布因为在训练中态度消极再次没有进入球队之后的大名单。
    
    而这次被下放已经是本塔莱布38天之内第二次被下放青年队。就在几周之前,当沙尔克功勋主帅史蒂文斯刚刚接手球队担任救火教练时。本塔莱布就因为纪律原因被下放至U23青年队。两周之前本塔莱布刚刚从青年队回归,如今又因为逃课再次被下放。
    
    加盟沙尔克之后,本塔莱布一度表现稳定,并且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以及头号点球手。然而因为本塔莱布太多的场外事件,他如今在沙尔克已经失去主力位置。最近连续5场德甲比赛都没有首发出场,其中4场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本赛季本塔莱布共在德甲出场25次,攻入3球并有1次助攻。
    
    据《图片报》报道,太多的场外事件将影响本塔莱布在沙尔克的前景。《图片报》表示本塔莱布今夏离开沙尔克已成定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财大气粗!尤文补强中场挖皇马曼联2球星
2 曝尤文大巴黎哄抢拜仁铁卫 去年就想走了
3 复出在即!拜仁官宣罗本回归全队合练
4 法兰克福高层确认约维奇接近皇马
5 勒夫哭去吧!穆勒再创德国历史第一人纪录
6 拜仁客场30连胜冲击双冠王 史上前无古人
7 拜仁3-2不莱梅晋级决赛 莱万2球穆勒建功
8 爷孙传承!贝肯鲍尔孙子或签德甲职业合同
9 齐达内既视感!曝克林斯曼有望执教德甲劲旅
10 曝J罗重返皇马 拜仁未来计划中没有他
11 神户官宣伊涅斯塔成为新任队长
12 巴黎夺冠夜姆巴佩跑出飞人速度
13 一石二鸟?国米夏窗再求够迪马利亚
14 天海叛将德乙碰壁!近1个月没进球
15 德甲-多特蒙德4-0大胜紧追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