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达威接受左腿胫骨手术 预计训练营之前康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独行侠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后卫小蒂姆-哈达威今日接受了左腿胫骨手术,来修复左腿应力性骨折,他预计将会在9月份的训练营开始之前恢复篮球活动。
    
    在今年2月份,小哈达威在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被送至独行侠,在那里,他一共只打了19场比赛,场均登场29.4分钟得到15.5分3.2个篮板1.9次助攻。自从3月21日之后,小哈达威就没有再出过场,因为左腿应力性骨折,他缺席了赛季最后11场比赛。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小哈达威表示,这是自己生涯首次接受手术,他将会利用休赛期安心养伤,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我之前从来没有做过手术,这是第一次尝试,我只知道自己需要照顾好身体,确保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健康,我希望在休赛期能够康复,在伤愈后,我也要进行有球训练,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最怀念的就是和队友们一起上场的时光,但整个赛季,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伤病中度过的,我希望自己能够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在2018年2月,塞斯-库里也做了一个类似的手术,他当时缺席了2017-18赛季。
    
    现年27岁的小哈达威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到2021年夏天到期,在健康状态下,小哈达威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但他的远投能力并不稳定,而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小哈达威斯在外线一共出手887次,体量并不算小,但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2.9%,本赛季在独行侠效力期间,小哈达威的三分命中率为32.1%。
    
    因此,在今年休赛期,独行侠也希望小哈达威能够提升他的三分命中率,下赛季,拥有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两大球星压阵,独行侠的射手群也将获得更多空位机会,他们也肩负着拉开空间的任务,如果能够提升三分准星,小哈达威下赛季也将会在球队里扮演关键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众将做好客场硬仗准备 哈登:真正考验刚开始
2 凯尔特人步行者裁判报告:五处误判三次有利绿军
3 伊巴卡:想为西班牙出战世界杯 但我一个人决定不了
4 恩比德惹怒篮网众将 达德利称西蒙斯不会打阵地战
5 霍福德欲带病出战步行者 少帅:他感觉已好很多
6 考神不在反能激出最强版库里 每36分钟得分暴涨11.5分
7 追梦不满自己失误多:那不可接受 我必须要控制好
8 路威:若能进名人堂我会很感激 认真对待首轮每一战
9 杜兰特:要是和贝弗利单挑 可以随时干拔并得分
10 贝弗利:对勇士打得够努力 裁判不会每个犯规都吹
11 帕金斯:杜兰特今夏将离开勇士 他应加盟尼克斯
12 库里:考辛斯一直期待打季后赛 过去一年他很艰难
13 考辛斯遭遇左股四头肌撕裂
14 快船31分逆转勇士后名利双收 二手球票暴涨25%
15 里弗斯:快船是打不死的小强 路威一直被低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