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步行者裁判报告:五处误判三次有利绿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公布了凯尔特人昨日与步行者的裁判报告,最后2分钟的比赛里出现了五处误判,其中三次都对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有利。
    
    在昨天的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前三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以99-91取胜,将总比分改写为2-0。其中在最后2分钟,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终结了比赛。
    
    根据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在最后2分钟里,裁判共出现了五处错误的判罚,其中三次都对凯尔特人有利。首先是在终场前1分31秒,霍福德在与赛迪斯-杨抢位的时候,用手臂推了杨的后背,把他推离争抢篮板的位置,这本应是一次无球犯规,但裁判未作表示。凯尔特人保护住后场篮板,但他们的反击并未打成,塔图姆三分偏出篮筐。
    
    而在终场前18.3秒,凯尔特人进攻,塔图姆在为欧文掩护的时候被马修斯推了一下,这应该吹步行者防守犯规,但裁判视而不见。所幸裁判这次误判并未影响凯尔特人,塔图姆最后助攻海沃德上篮,将比分反超为94-91。
    
    终场前8.8秒,凯尔特人打出完美的边线球战术,塔图姆切入后完成暴扣,裁判吹博格达诺维奇犯规,塔图姆完成“2-1”。但根据裁判报告,博格达诺维奇并未影响塔图姆扣篮,不应该吹犯规。
    
    终场前8.8秒,步行者发界外球,埃文斯罚球5秒违例,裁判没有吹罚,但这需要增强视频才能够做出判断。终场前5.6秒,海沃德运球前移动了中枢脚,裁判没有吹他走步,但这也需要增强视频才能看出来。
    
    虽然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出现了5次误判,但实际上并未对比赛结果造成影响。前两次误判,凯尔特人和步行者各获利1次,未改变比赛进程。而后三次误判发生在比赛最后8.8秒,当时塔图姆暴扣得手,凯尔特人领先5分,已经锁定胜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众将做好客场硬仗准备 哈登:真正考验刚开始
2 伊巴卡:想为西班牙出战世界杯 但我一个人决定不了
3 恩比德惹怒篮网众将 达德利称西蒙斯不会打阵地战
4 霍福德欲带病出战步行者 少帅:他感觉已好很多
5 考神不在反能激出最强版库里 每36分钟得分暴涨11.5分
6 追梦不满自己失误多:那不可接受 我必须要控制好
7 路威:若能进名人堂我会很感激 认真对待首轮每一战
8 杜兰特:要是和贝弗利单挑 可以随时干拔并得分
9 贝弗利:对勇士打得够努力 裁判不会每个犯规都吹
10 帕金斯:杜兰特今夏将离开勇士 他应加盟尼克斯
11 库里:考辛斯一直期待打季后赛 过去一年他很艰难
12 考辛斯遭遇左股四头肌撕裂
13 快船31分逆转勇士后名利双收 二手球票暴涨25%
14 里弗斯:快船是打不死的小强 路威一直被低估
15 ESPN专访波波维奇:怀特和GDP都是马刺从哪淘来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