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C罗很可能在合同到期前离开尤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大利《共和报》最新消息称,在尤文图斯欧冠出局后,C罗与俱乐部的关系出现了一些裂痕,原本总裁与尤文图斯的合同直到2022年结束,但是欧冠的出局让C罗非常失望,因此现在的C罗有可能会提前结束合同。
    
    《共和报》声称,虽然C罗应该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但是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就是C罗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个赛季。导火索无疑就是欧冠的出局。意大利《每日体育报》也引用了《共和报》的新闻,并表示:“欧冠出局让尤文和C罗之间的相互信任受到严峻考验,C罗希望俱乐部加大引援力度,而尤文图斯方面则希望C罗能在关键时刻拿出更多表现带领球队。”
    
    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中,C罗没能带领尤文再进一步,倒在了欧冠四强大门之外。尤文图斯本届欧冠淘汰赛4战的5个进球全部来自总裁,尤文图斯也是依靠C罗神勇的发挥才能翻盘马竞进入8强,而尤文图斯在欧冠的最近9个进球全都有C罗的直接参与,6球3助攻。这样的成绩是C罗无声的语言,他非常希望将尤文图斯带进欧冠的下一轮,甚至是决赛。
    
    在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C罗从比赛结束那一刻至今都一直保持沉默,没有接受直接的采访,也没有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这对于一向活跃的C罗而言确实是罕见的,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C罗对于俱乐部接下来的引援人选,也有着进一步的要求。如果俱乐部不能满足的话,C罗与尤文图斯的关系将恶化。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比赛结束后C罗曾打电话给她,并伤心的说:“妈妈,我没能创造奇迹。”如果尤文图斯跟总裁最终没能达成一致,那么总裁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淘汰或引尤文大崩盘:阿涅利豪赌失败
2 C罗跟詹姆斯一样 最后一站选错了地方?
3 欧冠大礼包继续爆炸!碾碎C罗金球梦
4 输球夜尤文股价暴跌24% 3.8亿欧元化为乌有
5 欧冠之王遇低谷! 被贾府翻盘让C罗非常恼火
6 对话西多夫:中国是个足球大国
7 尤文欧冠梦碎是天灾还是人祸?
8 曝国米已6000万欧求购法甲超红星
9 国米U19女足10轮点球大战取胜夺冠
10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未能提前夺冠
11 穆里尼奥拒绝罗马邀约 回意甲执教只会选择国米
12 尤文弃欧洲金童盯上巴萨黑普约尔
13 伊卡尔迪复出3轮2献助攻 靠态度赢回全队信任
14 尤文62年首次输给这球队!就为欧冠死磕贾府
15 五新星亮相尤文排21年最年轻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