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懂球一幕数万人起立鼓掌 皇马拥有梅西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切尔西主场4-3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两回合总比分5-3晋级。没进球,没助攻,但阿扎尔得到了球员在比赛中能得到的最高礼遇,全场鼓掌起立。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65分钟,切尔西决定做出人员调整,阿扎尔替换下场,威廉替补登场。就在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的牌子后,斯坦福桥球场的球迷欢声雷动。转播镜头有意捕捉了全场球迷的镜头,看台上,切尔西球迷纷纷站了起来,奋力的双手鼓掌,满眼都是对偶像的赞许和宠溺,以此表达他们对阿扎尔的敬意。
    
    在这一刻,阿扎尔就是斯坦福桥球场最耀眼的焦点,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在比赛中能得到来自球迷的最高的礼遇。如果集锦党和数据党赛后看到这一幕,可能会一脸问号了,凭什么啊?如果只是看数据,阿扎尔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这份来自球迷的荣耀应该属于佩德罗或者吉鲁。难道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不懂球?
    
    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社会拥有极为深厚的足球氛围,30年莱斯特城球迷,几代人切尔西球迷的家庭都大有人才,岂能打上“不懂球”的标签!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数据上,阿扎尔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在这个可能是切尔西整个赛季最好的上半场比赛中,阿扎尔是整支球队的进攻灵魂。
    
    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来自阿扎尔在左路的一次突破传中,佩德罗后点打门中柱,德利自摆乌龙。切尔西的第四个进球,还是阿扎尔在左路的一次策动,埃默森下底传中,吉鲁中路跟进打门被扑,佩德罗补射得分。
    
    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相对高大的后卫,阿扎尔把个人脚下技术和突破能力发挥的,可以说是淋漓尽致了。来自Whoscored的统计显示,阿扎尔全场比赛3次突破,两次突破直接策划了切尔西的两粒进球。还有一次突破就是比赛刚刚开场,被阿扎尔晃晕了的布拉格斯拉维亚球员库德拉不得不下黑脚,犯规阻止扎球王推进。
    
    阿扎尔被换下,斯坦福桥球场观众起立鼓掌,球迷的内心肯定会五味杂陈,或者说有丝不舍。目前,阿扎尔同皇马近在咫尺。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阿扎尔加盟皇马一事,最近几天就能敲定,今夏离开几乎板上钉钉。切尔西即将失去一位天才球员,而皇马将会拥有自己的梅西,阿扎尔有能力让银河战舰再次启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双线飘红已经34年未见
2 曝曼联三线补强至少签5人 地震级变革谁走谁留
3 曼联胜率创赛季新低 一数据仍高于穆帅
4 曼联名宿为博格巴辩护: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5 克洛普:利物浦目标英超欧冠至少一冠
6 萨拉赫入选2019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7 孙兴慜梅开二度比肩梅西 欧冠亚洲第一人
8 斯特林梅开二度绝杀却被吹 快乐男孩今夜心碎
9 曼联用2年时间证明2.5亿<7000万
10 英超魔咒?史上一众神队冲四冠王都失败
11 桑切斯复制托雷斯神迹可挽救红魔生涯
12 曼联名宿摊上大事!4年赌球140次遭英足总检控
13 真斗士!前利物浦后卫战胜脑瘤
14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15 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