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面对利物浦100%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4全部结束,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战利物浦。西媒指出,这不是梅西和巴萨理想的对手,此前巴萨从未在欧战淘汰过利物浦,梅西也唯独没有攻破过利物浦的球门。
    
    巴萨淘汰曼联,西媒一片欢腾。作为西甲唯一的独苗,巴萨几乎成了整个西班牙支持的对象,而他们也没有让人失望。自2011-12赛季遭切尔西淘汰后,巴萨已经5次在淘汰赛遭遇过英超球队,10场比赛里红蓝军团取得9胜1平,最终全部晋级,堪称英超头号克星。
    
    队中头号球星梅西,同样是“一打英超就来劲”,职业生涯31次面对英格兰球队已经攻入22球。对阵英超豪强,踢阿森纳6场9球,对阵曼城6场6球,面对切尔西10战3球,分别两度攻破曼联、热刺球门。
    
    看起来,面对同样来自英超的利物浦,巴萨与梅西有望继续前进,但是,西媒及时给巴萨泼了一盆冷水。所谓“一物降一物”,梅西与巴萨不怵英超其他队,但利物浦堪称红蓝军的真正克星。
    
    在欧战历史上,巴萨从没有在淘汰赛中淘汰过利物浦。两队此前4次相遇,3次在淘汰赛:75-7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巴萨主场0-1客场1-1饮恨;00-01赛季,两队再度在欧联杯半决赛相遇,巴萨主场0-0,客场0-1再度不敌;两队最近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欧冠淘汰赛相遇,是2006-07赛季,当时作为卫冕冠军的巴萨正遭遇动荡,最终巴萨主场1-2客场0-1,以客场进球劣势遗憾出局。而除了淘汰赛,两队也在20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碰过面,巴萨客场3-1、主场0-0。8场比赛,巴萨2胜3平3负,占据下风。
    
    而对梅西来说,利物浦是英超6强中,他唯一没有破门的队伍,或许这与双方交手次数少有关。梅西只面对红军2次,就是2006-07赛季的欧冠。那年,巴萨最终止步16强。
    
    梅西本赛季状态火热,并且有着要夺得欧冠冠军的雄心。作为进攻核心,他要组织、突破、传球、射门,几乎承担球队进攻端的一切事务。各项赛事42战45球21助攻足以显示他的恐怖。梅西的一大武器是过人,按照Squawaka的统计,梅西在西甲、欧冠比赛中已经完成了139次过人。
    
    然而为何说梅西也将遭遇苦主?因为他即将面对利物浦防线领袖范迪克,荷兰人保持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在英超和欧冠中,范迪克被过次数是0,也就是说他从未被任何一名球员过掉。梅西与范迪克之间的对话,将成为欧洲最强矛与盾的交锋。
    
    而对双方教练来说,这次对决同样有新鲜感。巴尔韦德将首次面对利物浦,克洛普同样是首次挑战巴萨,但克洛普同样有一项恐怖纪录:自成为利物浦主帅以来,在欧战10次淘汰赛全部最终晋级,面对巴萨,他还能延续纪录吗?北京时间5月1、2日将进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8、9日进行次回合,巴萨将率先主场作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大佬暗示将签德里赫特:尊重贾府
2 贝尔这下心都凉了!开车戴耳机被拍
3 巴萨专杀英超6年10战9胜 却从没翻过利物浦
4 马竞官宣与奥布拉克续约至2023年
5 梅西完成最强复仇:曼联唤醒他体內的野兽
6 足坛全能王!梅西神奇直塞数据冠绝五大联赛
7 外媒盘点球员争顶成功率
8 还记得“中场阴谋家”吗?
9 武磊队友身价爆涨20倍
10 西甲-皇马1-1落后马竞4分
11 皇马平局侥幸!裁判两度庇护
12 皇马患本泽马依赖症 4连斩+复制C罗神迹
13 惨!皇马连续四场丢球 齐达内回归场
14 约维奇成皇马寻枪头号目标 不给苏神当替补
15 巴萨主帅比赛中睡觉 二队拿1分让马竞绝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