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入选2019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时代》杂志官推消息,埃及球星、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同时入选2019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对于萨拉赫,《时代》杂志编辑奥利弗是这样评价的:
    
    “萨拉赫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而且他为人很低调。你很难在任何运动中找到一个比萨拉赫更不受成功或者是地位影响的球员。”
    
    “他是世界各地埃及人、利物浦人和穆斯林的标志性人物。作为一名运动员,他踢得很有感染力,我实在太爱他了。”
    
    萨拉赫出生于埃及巴斯尤恩市的一个名叫纳格里格的小村庄。在7岁的时候他开始踢球。在2010年完成了他自己埃及足球超级联赛的首秀。在2012年,他得到而来一个前往巴塞尔实训的机会,最终他成功留在了瑞士。在14年1月,他转会英超豪门切尔西,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一位埃及球员。随后他又前往过佛罗伦萨、罗马,最终在17年6月,克洛普把埃及人带到了安菲尔德,开始了他的高光时刻。
    
    他的一生不仅仅有足球。在一路成名期间,他不断地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萨拉赫专门成立了一个慈善机构,为急需帮助的家庭和村民提供物资、资金的帮助。而且为改善家乡的医疗设施和学习环境,他不定时地自掏腰包引进现代化医疗设备和兴建青年活动中心和学习。
    
    从《时代》周刊采访的视频中,萨拉赫也提到:“我认为在我们国家,需要去改变对待妇女的方式。我觉得她们值得我们去支持,去尊敬,这是必须要做的,不是选择性去做”。埃及“国王”在投身到绿茵场的同时也致力去维护妇女的权益,这是很让人尊敬的一点。
    
    曾有一项研究数据显示,在阿拉伯国家妇女的地位排名当中,埃及排名垫底,其次是伊拉克。在埃及,女性在家庭、职场和社会地位愈发低下,其中就包括(存在性暴力、拐卖妇女等行为)。她们应有妇女权益得不到保障。而萨拉赫则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改变这现况,尽管这份力量很微弱。
    
    与萨拉赫同期入选《时代》周刊2019年百大影响力人物的运动员有:卡斯特尔-塞门亚(南非女子中长跑选手)、勒布朗-詹姆斯(美国NBA球星)、泰格-伍兹(美国高尔夫球星)、阿莱克斯-摩根(美国女足选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梅开二度比肩梅西 欧冠亚洲第一人
2 斯特林梅开二度绝杀却被吹 快乐男孩今夜心碎
3 曼联用2年时间证明2.5亿<7000万
4 英超魔咒?史上一众神队冲四冠王都失败
5 桑切斯复制托雷斯神迹可挽救红魔生涯
6 曼联名宿摊上大事!4年赌球140次遭英足总检控
7 真斗士!前利物浦后卫战胜脑瘤
8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9 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10 欧冠出局曼联糟心事不断
11 曼联欧冠战巴萨22人名单
12 沃特福德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箭头
13 英超-阿森纳1-0重返前四
14 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15 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