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梅开二度比肩梅西 欧冠亚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在哈里-凯恩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韩国天王孙兴慜扛起了对抗曼城的大旗。他开场10分钟就完成梅开二度,以12个欧冠正赛进球,超越乌兹别克斯坦前锋沙茨基赫,成为欧冠正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昨夜,梅球王双响征服曼联;今夜,孙球王也用双响征服曼城,可惜的是,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他将累计黄牌停赛。
    
    一周前两队的首回合交锋,热刺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受伤下场,关键时刻,正是孙兴慜挺身而出,打入托特纳姆热刺新球场的欧冠首球,帮助白百合1-0力克曼城,占据晋级欧冠半决赛的先机。次回合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凯恩继续缺席,孙天王担任箭头,再次承担起破门得分的重任,而他也没有让波切蒂诺和刺迷失望。
    
    第4分钟,斯特林就率先破门,为曼城扳平总比分。但第7分钟,孙兴慜弧顶右脚推射破门,热刺再次占先!
    
    仅仅3分钟后,韩国天王右脚弧线球再次攻破埃德森把守的城门,开场10分钟就完成梅开二度。
    
    两战蓝月斩获3球,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在对抗着瓜迪奥拉打造的新宇宙队。
    
    至此,孙兴慜的欧冠正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2粒,其中为勒沃库森攻入3球,为热刺贡献9球,他也超越乌兹别克前锋沙茨基赫,成为欧冠正赛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
    
    沙茨基赫曾是乌兹的当家前锋,如今已经退役。1999至2009年间,他在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效力,欧冠正赛攻入11球,最后的进球是2006年12月欧冠小组赛,对阵皇马的梅开二度。
    
    昨晚,梅西在诺坎普轰出双响炮,率领巴萨淘汰曼联;今夜,孙兴慜同样打入两球,比肩梅球王,一次又一次的将热刺从悬崖边上拉回来。锁定半决赛门票的第三球虽然是略伦特打入,但制造角球的正是孙兴慜的那次机敏前插!
    
    事实上,由于要兼顾边路防守,孙兴慜踢得比梅西更累,贡献2次抢断和1次封堵射门。他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第48分钟,韩国天王背后拉拽德布劳内领到黄卡。这样一来,他虽然帮助热刺创造历史,但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孙兴慜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毫无疑问,这将是热刺的巨大损失,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凯恩的报销还严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特林梅开二度绝杀却被吹 快乐男孩今夜心碎
2 曼联用2年时间证明2.5亿<7000万
3 英超魔咒?史上一众神队冲四冠王都失败
4 桑切斯复制托雷斯神迹可挽救红魔生涯
5 曼联名宿摊上大事!4年赌球140次遭英足总检控
6 真斗士!前利物浦后卫战胜脑瘤
7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8 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9 欧冠出局曼联糟心事不断
10 曼联欧冠战巴萨22人名单
11 沃特福德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箭头
12 英超-阿森纳1-0重返前四
13 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14 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15 阿扎尔2分钟错失2次良机 秀花活又怎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