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梅开二度绝杀却被吹 快乐男孩今夜心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艰难局面下在主场的次回合比赛中打出优秀表现,瓜迪奥拉的曼城一度占据了晋级四强的身位。这得益于斯特林与德布劳内等攻击手的优秀发挥,尤其是斯特林,连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不过,韧性十足的热刺还是抓住了有限的机会攻入了第三个客场进球,让曼城陷入绝境。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斯特林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了绝杀球,奈何,为他送出助攻的阿圭罗已经越位在先。
    
    回看斯特林本场比赛的发挥,我们能再度看到他在球场上的改变。纵然他依然是快乐足球的代言人,能将绝佳的进球机会打丢,但是,他在终结能力上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
    
    上周末联赛对阵水晶宫,斯特林就在门前打丢空门机会之后完成了梅开二度,让球队3-1取胜对手再度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此番对阵热刺,首回合客场0-1落后,曼联要想再度晋级欧冠四强,没有别的办法,就是硬怼。
    
    这时候,阿圭罗受限于身材体格的短板在热刺双中卫的限制下没办法在低位制造持久的威胁,曼城就需要斯特林与B-席尔瓦在进攻端制造更多。
    
    但今天凌晨的斯特林,一度让自己与球迷都快乐了!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他接德布劳内做球之后在左侧接球,面对特里皮尔直接晃开角度轰进世界波得分。
    
    在热刺短时间由孙兴慜梅开二度以及B-席尔瓦扳平比分之后,斯特林又站了出来。第21分钟,他在后点发挥了抢点优势,德布劳内开天眼般的低平球传中来到后点,斯特林包抄小角度得分,3-2!
    
    半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斯特林这次绝对让伊蒂哈德的主场球迷快乐了!
    
    而在补时阶段,他面对机会的冷静射门也让本场表现优异的洛里无可奈何。
    
    但是在传球前,阿圭罗处在了越位的位置,曼城也最终被挡在了欧冠四强的大门之外。
    
    本赛季至今,斯特林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了23个进球与13次助攻的数据。接下来,他需要用自己持续的高光发挥,帮助曼城去冲击英超与足总杯的冠军了。也许今晚是一个令他心碎的夜晚,但是这个快乐男孩从未被打倒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用2年时间证明2.5亿<7000万
2 英超魔咒?史上一众神队冲四冠王都失败
3 桑切斯复制托雷斯神迹可挽救红魔生涯
4 曼联名宿摊上大事!4年赌球140次遭英足总检控
5 真斗士!前利物浦后卫战胜脑瘤
6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7 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8 欧冠出局曼联糟心事不断
9 曼联欧冠战巴萨22人名单
10 沃特福德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箭头
11 英超-阿森纳1-0重返前四
12 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13 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14 阿扎尔2分钟错失2次良机 秀花活又怎样?
15 蓝军客战BIG6全败!中场后15分钟丢1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