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复制托雷斯神迹可挽救红魔生涯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晚,曼联将在诺坎普挑战巴萨,在曼联凶多吉少的背景之下,需要全员将士誓死一拼才能有希望再度制造逆转。《曼市晚报》评论,这一战对于一个人或许特别重要——桑切斯。智利人迎来拯救曼联生涯最好的救赎机会,他的模板是7年前在切尔西的托雷斯,在关键的时刻,在巴萨的胸口插上一把刀子。
    
    
    
    桑切斯迎来救赎一战
    
    无疑,从上赛季冬窗加盟而来的桑切斯,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这笔交易将成为曼联史上失败的案例之一。从数据上来看,17/18赛季,各项赛事6球,本赛季各项赛事2球,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位周薪50万英镑的球员来讲简直如同噩梦,而且本季伤伤停停,俨然快沦为一个废人。此外,桑切斯高昂的周薪,严重打破了曼联的薪酬体系,德赫亚、拉什福德、博格巴续约迟迟得不到进展,都是桑切斯引发的蝴蝶效应。
    
    唯一庆幸的是,即便是低迷如此,但桑切斯依然在说不会放弃,他的这份决心与坚持,不免会让人抛来几分同情的目光,桑切斯想要重新证明自己的勇气,也让索尔斯克亚把他放在了出征巴萨22人的大名单之列。
    
    进入22人名单,意味着桑切斯就有登场亮相的机会。实际上,面对这样的大赛,桑切斯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改变命运。在这一点上,托雷斯可以成为桑切斯效仿的对象,托雷斯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不得不说,西班牙金童的在切尔西的岁月显然不及在利物浦成功,但也绝不能盖棺定论,托雷斯在切尔西的生涯是失败的。桑切斯就可以学学托雷斯反转命运,7年前,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挑战巴萨,在红蓝军团全力猛攻,再进一球就将把10人应战的切尔西淘汰的时刻,托雷斯替补上场只用了十分钟,在伤停补时阶段,轻巧的晃过巴尔德斯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2,让蓝军晋级决赛,最终捧得大耳朵杯。
    
    
    
    托雷斯在7年前的进球淘汰巴萨
    
    加里-内维尔表示,托雷斯的那一粒入球,足以让他载入切尔西的史册,可以用来吹嘘一辈子。桑切斯虽然没有托雷斯当年的高价加盟,但是从英超顶薪、从直接竞争对手而来、各种表现和引发的传闻,与托雷斯都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唯一缺乏的是托雷斯那么闪光的几分钟,如果桑切斯可以复制托雷斯的事迹,智利人就可以在曼联完成命运的反转。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曼联和7年前那支夺取欧冠的切尔西同样有些相似。当年切尔西同样在联赛中战绩遇到挫折,迪马特奥中途取代博阿斯上马,而现在的这支曼联,则是经历了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中途上任的一幕,当年的切尔西联赛只排名第10,但是却在欧冠神奇夺冠,保住欧冠资格,如今的曼联,争夺前四同样不占据优势,但是他们能通过欧冠实现奇迹么?
    
    2012年的那支切尔西,一定程度上也给曼联提供了成功的样本。在诺坎普比赛,要学会丑陋的赢球,曼联需要隐忍,把握住难得的反击机会,力争给巴萨致命一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名宿摊上大事!4年赌球140次遭英足总检控
2 真斗士!前利物浦后卫战胜脑瘤
3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4 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5 欧冠出局曼联糟心事不断
6 曼联欧冠战巴萨22人名单
7 沃特福德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箭头
8 英超-阿森纳1-0重返前四
9 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10 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11 阿扎尔2分钟错失2次良机 秀花活又怎样?
12 蓝军客战BIG6全败!中场后15分钟丢12球
13 利物浦悍将被指冲阿扎尔擤鼻涕 或被镜头冤枉
14 利物浦主场38轮不败 最后一轮有望在此夺冠
15 红军飞翼滑倒险演半夜惊魂 杰拉德悲剧未重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