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患本泽马依赖症 4连斩+复制C罗神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3年首次连续4轮西甲进球,近8年首次包办皇马连续5个进球,复制C罗壮举,本泽马状态火热,成4月全欧第一得分手。然正如《阿斯报》所言,光有个本泽马,皇马也只能避免失利,齐达内的球队似患上本泽马依赖症。
    
    
    
    本泽马近4轮西甲打入5球
    
    齐达内回归后,其他所有位置都进行轮换,唯有中锋一环,本泽马是铁打主力,5轮联赛场场首发,只歇8分钟。齐祖对同胞的厚爱绝非偏心,自维尼修斯重伤后,法国中锋几乎是皇马锋线仅有亮点,也是唯一状态稳定进攻点,连续5轮场场直接制造进球。本轮半场结束前,霍纳桑-席尔瓦冷射破门,令皇马连续4轮率先丢球落后,危难时刻又是本泽马力挽狂澜,接莫德里奇直塞连续两次禁区内发炮,前马竞替补门将奎利亚尔只能缴枪。
    
    联赛斩获18球,本泽马追平斯图亚尼,并列西甲射手榜第3,距次席苏亚雷斯只差2球。韦斯卡、瓦伦西亚、埃瓦尔与莱加内斯,皇马连续4个对手,无一例外均被9号破门,是2016年4月后他首次连续4轮西甲建功,4战5球1助连造6球。上月末对垒韦斯卡62分钟塞瓦略斯破门后,皇马联赛近5球全由法国人一人包办,是其个人近8年最佳,上回连续包揽皇马5球远在2010-11赛季,而皇马上次有球员连续包办5球,还是2015年5月的C罗。
    
    
    
    本泽马升至西甲射手榜第3
    
    失去C罗后,本泽马成皇马唯一稳定进球点,赛季迄今各项赛事打入27球,是2011-12赛季斩获32球后个人新高,比其赛季进球更多的五大联赛球员,仅梅西、姆巴佩、莱万多夫斯基、阿圭罗与皮亚特克等一线射手,对历来不以进球率著称的法国人而言,殊为难得。整个4月,皇马也只有本泽马打入过联赛进球,本月连中4元的他,也是五大联赛当月联赛进球最多的杀手。
    
    索拉里时代维尼修斯冒尖,迅速成皇马进攻核心人物,巴西人伤退后,白衣军似又染上本泽马依赖症,此役下半时皇马所有破门良机,均与法国人息息相关,阿森西奥单刀推射,马塞洛重炮轰门,均源自其妙传,齐祖爱将不仅是攻城拔寨高手,也成禁区腹地最后一传的稳定助攻手。
    
    
    
    皇马患上本泽马依赖症
    
    然而本泽马不是梅西,体重决定其突击速度与灵巧摆脱能力有局限性,强强对话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场次不多,易被对手极富针对性的布防所限制。本赛季4场世纪大战,本泽马未入1球,加欧洲超级杯,3场马德里德比也仅1球入账,近6战巴萨马竞均被零封,豪门PK中决定胜负的能力不仅没法与梅西相比,较之苏亚雷斯也有差距。即便本泽马打出近几年最佳表现,也得看到其不足,何况年末他将年满32岁,状态随时可能下滑,皇马仍需力争购入凯恩伊卡尔迪等一流得分手,为未来储备资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惨!皇马连续四场丢球 齐达内回归场
2 约维奇成皇马寻枪头号目标 不给苏神当替补
3 巴萨主帅比赛中睡觉 二队拿1分让马竞绝望
4 皇马终于要买中锋了!本泽马用了10年
5 西甲综述-瓦伦德比战告捷 黄潜客场胜出
6 皇马终于有人为贝尔喊冤:别忘了他3次决赛进球
7 曝曼联与皇马抢人 红魔备24万镑周薪强挖一神
8 梅西属于另一个次元 我买的球队以后要踢欧冠
9 诺坎普5年我过得挺好 就是看不惯前巴萨主席
10 巴萨1亿金球候选人终揭面纱
11 巴萨24年最惊人布阵 生死战斗曼联仅存两悬念
12 巴萨会赢得所有冠军 皇马则赢得了很多假期
13 鲁比:西甲再失利欧冠梦想就将破灭
14 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15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