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鼓励队友振作起来 欧文:打出侵略性做蛇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联社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击败步行者,拿到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开门红。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表示他就是想打出侵略性,真正做蛇头;而步行者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则在赛后鼓励队友们,希望队友们振作起来,因为这是一轮漫长的系列赛。
    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现,他们有能力赢下一场打得丑陋但对抗激烈的比赛。欧文和马库斯-莫里斯各得20分,带领凯尔特人在下半场发力,最终以84-74击败步行者,拿到系列赛的开门红。
    
    欧文还拿到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第三位季后赛首秀就拿到至少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另两位是以赛亚-托马斯(2014-15赛季)和乔乔-怀特(1971-72赛季)。“我只是试图打得更有侵略性,”欧文说,“我真的很想变得有侵略性,真正地做蛇头。”
    
    步行者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1分,但第三节他们仅得到可怜的8分,下半场的29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差表现。而步行者全场得到的74分,是凯尔特人在最近9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最低的单场失分纪录。“我们只丢了84分,”步行者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说,他8投3中仅得到8分。“我们只是得分不够。”
    
    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5-38的领先,可是第三节他们让凯尔特人打出22-3的开局,在第三节还剩3分28秒时,科里-约瑟夫攻篮得手,这才是他们本节的首个运动战进球。“我认为我们迷失了方向,”步行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他们得到了动力,而且真的从未让那种动力离开。”
    
    全场比赛步行者84投28中命中率仅33.3%,其中三分球27投6中命中率为22.2,他们在罚球线上也只有57.1%的命中率。凯尔特人完成77投28中的表现(命中率36.4%),他们投中了10个三分球,在罚球线上是22罚18中。“他们投丢了一些投篮,但是我们真的有连贯性。”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我们真的打得很努力,我们在四处飞奔。”
    
    这个时候,步行者或许非常想念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奥拉迪波,他在今年1月25日遭受了右膝肌腱撕裂重伤,赛季提前报销。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奥拉迪波在推特上为队友们助威;而在本场比赛的赛后,他又在推特中鼓励队友们。“艰难的败仗,但是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必须振作起来,这是一轮漫长的系列赛。”奥拉迪波写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怼完球迷后又公开示好 称理解球迷仍热爱费城
2 乔治四天前甚至抬不起胳膊 韦少:脚踝伤情并无大碍
3 国王任命沃顿为球队新任主帅 双方签订四年合同
4 德帅:米切尔有丰富进攻手段 戈登将承担主防任务
5 西帝回应被主场球迷狂嘘:那你们去支持篮网吧
6 大帝:看手机是关注约翰逊女儿病情 嘘声会影响球员
7 科尔谈沃顿签约国王:为他感到高兴 这个机会非常棒
8 阿奴诺比将缺席前两轮系列赛 猛龙阵容深度遭遇打击
9 阿米尔被罚款并道歉:对看手机行为负全部责任
10 湖人官方宣布与沃顿分手 泰伦-卢成新帅热门候选人
11 大卫-格里芬同意出任鹈鹕高管 将全权负责浓眉交易
12 魔术师任期内最后一项重要决定:阻止球哥私自手术
13 快船成近30年最被看衰球队 赢勇士赔率高达1赔100
14 大战未启毒奶先行 爵士主帅:全联盟哈登最强
15 米切尔:爵士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我们要抱着必胜心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