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四天前甚至抬不起胳膊 韦少:脚踝伤情并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开拓者今天坐镇主场与雷霆队展开季后赛首轮首场争夺,雷霆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9-104不敌开拓者。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天虽然首节很被动,但是并未轻言放弃,一直在努力追赶。乔治称自己今天是时隔四天之后第一次投篮,肩伤已有所好转。韦斯布鲁克则表示,自己的踝伤并无大碍。
    多诺万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进攻端,我们的投篮非常不好,中远距离投篮都是如此。但是,我觉得,我们虽然从第一节开始就以较大比分落后,但是大家一直在努力追赶,并没有轻言放弃。”
    
    作为雷霆主力战将之一,保罗-乔治最近再次受到肩伤的困扰。对于乔治的肩伤问题,多诺万表示:“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但是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那就会存在努力寻找自己状态的问题。”
    
    对于韦少今天的场上表现以及球队转移球的问题,多诺万说道:“我觉得,有时候球队内的一些东西是会相互传染的。我真的不喜欢球队陷入挣扎或者打得很艰难的那种感觉。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并没有利用好打快攻的机会。当然,在我们有机会得分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把握好机会。”
    
    乔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及自己的肩伤问题:“四天之前,我甚至都抬不起胳膊,自从与火箭队那场比赛之后,我就一直没有碰球,今天是我时隔好几天之后第一次投篮。训练师在帮助我为今天比赛做准备方面做了很不错的工作,我感觉还好。我明天会好好练习投篮,希望在与开拓者队的第二场比赛里有良好的手感。”
    
    韦少在今天比赛中扭了下脚踝,赛后被问及这一情况时,韦德表示:“情况还好,没什么大问题。”在被问及这一伤情会不会持续困扰他时,韦少回答道:“这还得进一步观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拉迪波鼓励队友振作起来 欧文:打出侵略性做蛇头
2 西蒙斯怼完球迷后又公开示好 称理解球迷仍热爱费城
3 国王任命沃顿为球队新任主帅 双方签订四年合同
4 德帅:米切尔有丰富进攻手段 戈登将承担主防任务
5 西帝回应被主场球迷狂嘘:那你们去支持篮网吧
6 大帝:看手机是关注约翰逊女儿病情 嘘声会影响球员
7 科尔谈沃顿签约国王:为他感到高兴 这个机会非常棒
8 阿奴诺比将缺席前两轮系列赛 猛龙阵容深度遭遇打击
9 阿米尔被罚款并道歉:对看手机行为负全部责任
10 湖人官方宣布与沃顿分手 泰伦-卢成新帅热门候选人
11 大卫-格里芬同意出任鹈鹕高管 将全权负责浓眉交易
12 魔术师任期内最后一项重要决定:阻止球哥私自手术
13 快船成近30年最被看衰球队 赢勇士赔率高达1赔100
14 大战未启毒奶先行 爵士主帅:全联盟哈登最强
15 米切尔:爵士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我们要抱着必胜心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