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成皇马寻枪头号目标 不给苏神当替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几周前,西班牙媒体在谈到皇马夏季引援时,还屡屡放出“要把阿扎尔、姆巴佩和博格巴一锅端”的豪言壮语。但如今,马德里媒体已经基本不再提起姆巴佩的名字了。皇马高层明白,如今挖角姆巴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且耐克会将赞助巴黎的赛季投入提升到1亿欧元左右,这将会帮助巴黎撑过财政公平法案的考察。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只能转而寻求新中锋。
    
    在中锋位置上,皇马目前拥有本泽马和马里亚诺两人。马里亚诺希望留队,但他本赛季只打进2球,皇马想要把他再卖回里昂。马德里媒体日前指出,皇马想要召回租借到巴列卡诺的德托马斯,但这位抢点专家显然不具备在皇马接班本泽马的实力。《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皇马中锋位置上的头号目标,是巴萨一度非常欣赏的约维奇。
    
    在本周中,皇马派球探现场看了本菲卡与法兰克福之战,球探考察的目标就是约维奇,塞尔维亚人也不辱使命打进一球。《马卡报》指出,皇马高层认为约维奇有成为未来栋梁的可能性。约维奇只有21岁,但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5球,他是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年轻中锋之一。在转会费方面,皇马打算为约维奇报价7000万欧元,这个价码也足以打动法兰克福。
    
    在皇马之前,巴萨早就派人多次现场考察过约维奇,而且也与法兰克福、约维奇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正面接触。但最近一段时间内,巴萨对约维奇的兴趣急速冷却。约维奇父亲也公开表态称,约维奇希望下赛季留在法兰克福,而不是去诺坎普给苏亚雷斯当替补。约维奇不愿给苏亚雷斯当备胎,那自然也不愿意给本泽马当B计划人选。皇马若想要说服约维奇加盟,就很可能要向他承诺主力位置。本泽马已经31岁了,他的状态向来起伏极大。但齐达内一直对本泽马绝对信任,齐祖愿意给约维奇主力承诺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主帅比赛中睡觉 二队拿1分让马竞绝望
2 皇马终于要买中锋了!本泽马用了10年
3 西甲综述-瓦伦德比战告捷 黄潜客场胜出
4 皇马终于有人为贝尔喊冤:别忘了他3次决赛进球
5 曝曼联与皇马抢人 红魔备24万镑周薪强挖一神
6 梅西属于另一个次元 我买的球队以后要踢欧冠
7 诺坎普5年我过得挺好 就是看不惯前巴萨主席
8 巴萨1亿金球候选人终揭面纱
9 巴萨24年最惊人布阵 生死战斗曼联仅存两悬念
10 巴萨会赢得所有冠军 皇马则赢得了很多假期
11 鲁比:西甲再失利欧冠梦想就将破灭
12 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13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14 科斯塔遭本世纪西班牙足坛第二重罚
15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