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终于要买中锋了!本泽马用了10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家马德里终于做出了在这个夏天签入中锋的决定,在C罗2018年夏窗离队之后,媒体和球迷就一直有着这样的呼吁。事实上,自从2009年从里昂签入本泽马以来,皇马竟然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从未真正在中锋位置上投入资金引援。
    
    由于长时间拥有C罗、本泽马这两位世界顶级前锋,皇马一直不需要在这一位置上引援,毕竟,其他球员很难与这两位很有默契的顶级前锋竞争主力位置。
    
    然而,做出皇马历史最佳射手的C罗在2018年出走,让这一问题变得更加迫切,然而这并没有引起弗洛伦蒂诺的重视,后果则是在2018-19赛季,皇马一直受到了“C罗依赖症”的影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皇马也最终早早在欧冠、国王杯、西甲三线失去了夺冠可能。
    
    即使本泽马拿出了加盟皇马以来的最佳表现,但不论是洛佩特吉还是索拉里都始终没有解决锋无力的问题,这让弗洛伦蒂诺终于意识到齐达内在辞职时的要求是正确的,也因此向二进宫的法国人许诺会在夏窗签入中锋。
    
    皇马传奇球星菲戈指出,“每一个赛季,球队都需要通过引援来吸引球迷,让球迷对新赛季充满了渴望。我认为皇马应该在这个夏天签入一名前锋、一名边锋和一名中卫。你肯定会想念一名一个赛季能够打入60球的球员。”
    
    事实上,皇马上一次在这一位置引援还是在2009年,当时本泽马从里昂加盟。在之后长达10年的时间里,皇马虽然曾经在2010-11、2014-15赛季分别签入阿德巴约、“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这两人不仅都是替补球员,而且都是租借加盟,很快就离开了皇马。
    
    此外,莫拉塔(2016-17)、马里亚诺(2018-19)也回到了皇马,但这两人都是因为在各自的合同中有回购条款,而且前者迅速被甩卖给切尔西,后者也很有可能在夏窗离队
    
    这样的状况会在这个夏天发生转变,尽管皇马在锋线拥有本泽马、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阿森西奥,而且还很有可能从切尔西挖来传射俱佳的阿扎尔,但不论是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认为皇马应该签入一名能够持续破门得分、有能力与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的中锋。
    
    目前效力于法兰克福的约维奇成了皇马的第一目标人选,这是因为皇马与法兰克福之间的关系很好,而约维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也已经与皇马高层会面,他的父亲则已经排除了加盟巴萨的选择。有了以上这些有利因素,约维奇有望成为皇马在近10年里签入的第一位中锋。
    
    当然,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0年的本泽马仍然有着出色的状态,约维奇或许不是法国人的接班人,但在加盟之后也会与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毕竟,下赛季就将迎来32岁生日的法国中锋的状态难以保证,而一开始担任替补角色会有利于约维奇逐渐融入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综述-瓦伦德比战告捷 黄潜客场胜出
2 皇马终于有人为贝尔喊冤:别忘了他3次决赛进球
3 曝曼联与皇马抢人 红魔备24万镑周薪强挖一神
4 梅西属于另一个次元 我买的球队以后要踢欧冠
5 诺坎普5年我过得挺好 就是看不惯前巴萨主席
6 巴萨1亿金球候选人终揭面纱
7 巴萨24年最惊人布阵 生死战斗曼联仅存两悬念
8 巴萨会赢得所有冠军 皇马则赢得了很多假期
9 鲁比:西甲再失利欧冠梦想就将破灭
10 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11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12 科斯塔遭本世纪西班牙足坛第二重罚
13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14 皇马转攻热刺发动机 要强留瓦拉内标价5亿欧
15 巴萨三度秀超级传控 曼联被活活磨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