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硬拆一对黄金搭档 这两将在拜仁已天衣无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4-1取胜杜塞尔多夫,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多特,朝着冠军逼近。从目前来看,拜仁近几轮的比赛可谓是势如破竹,连续打出大比分的胜利,摆脱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其中有两人在前场的配合渐入佳境,成为新的取分利器,就是格纳布里和穆勒这对组合,很可惜的是,这可能对德国国家队是一种遗憾,因为穆勒已经被勒夫提前辞退。
    
    本场,穆勒助攻格纳布里打进了拜仁锁定胜局的第三球,两人的配合也是极为精彩。那是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拜仁由蒂亚戈开出左侧角球,穆勒率先抢点,背身后撤一步头球一蹭,皮球来到球门远角门柱附近,格纳布里赶在后卫身前轻松用脚后跟破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穆勒和格纳布里的配合已经是愈发默契,这已经是近5场德甲,两人完成的第三次连线得分。第一次是对狼堡,穆勒再现江湖神技,用风骚跑位精准传球给格纳布里,率先打开狼堡球门。第二次是上一轮5-0大胜多特蒙德,穆勒在大禁区外传球找到处于后点的格纳布里,后者利用并不擅长的头球得分,一并摧垮了大黄蜂。
    
    另外,凭借穆勒的三度助攻,格纳布里在本场也是完成了个人生涯德甲的30粒进球,也算是一个小里程碑。对拜仁而言,这对组合配合渐入佳境,自然也让拜仁在前场除了莱万之外,有了更多攻击点和进攻套路选择,在剩余5轮的比赛中,对拜仁争冠也是一种助力。
    
    唯独可惜的是,这对组合在德国国家队可能无法再现默契进球了。如今勒夫重用格纳布里,看重其年轻潜力十足,以及在边路不俗的突破能力,但却提前将老将穆勒排除在外,拜仁前锋在日耳曼战车中已无用武之地。
    
    从年龄来看,穆勒今年只有29岁,在球员职业寿命不断延长的今天,可以说依然是当打之年。当然,勒夫重建德国战车,清除老将为年轻人让路,以备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本质上并没有错,但是穆勒如此早的被清退,时间是否来的太早?
    
    自从被勒夫退出国家队之后,穆勒在拜仁表现的状态是越来越好。在近5场德甲和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穆勒总共完成了3粒进球,外加5次助攻,这个数据十分亮眼,可见,穆勒除了在言论中直接对勒夫表达不满之外,还在用赛场上的实际行动给勒夫重重的回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诺伊尔离奇伤退 疑小腿肌肉拉伤
2 德甲第29轮综述-拜仁大胜1分优势领跑
3 罗伊斯鼓励队内年轻球员:要为争冠全力以赴
4 荷兰帝星赛季末肯定离队 不去巴萨就去拜仁
5 不会处罚莱万科曼 打架也有积极一面
6 穆里尼奥:德甲联赛好刺激
7 诺维茨基的足球故事:神仙假摔
8 拜仁不愿买断皇马不想留 J罗最佳去处是联手C罗
9 拜仁5球大胜多特难为科瓦奇续命
10 德甲悍将演马赛回旋+吊射神进球
11 卡恩回归拜仁获证实!他将成为我的继任者
12 莱万德甲201球全分布 17场20球最爱狼堡
13 勒夫突然来我办公室宣布开除球员
14 五大联赛接近收官:尤文巴黎本周末或夺冠
15 曝梅吹群群主几周前曾被推荐到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