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9轮综述-拜仁大胜1分优势领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在4比1大胜杜塞尔多夫后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多特蒙德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莱比锡和法兰克福分列第二至第四位。
    
    杜塞尔多夫1-4拜仁慕尼黑
    
    第15分钟,格纳布里分球,科曼左路传中,穆勒门前抢点没有碰到,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第41分钟,基米希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传中,科曼推射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优势。第55分钟,穆勒头球摆渡,格纳布里攻门得手,3比0!第89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卢克巴基奥操刀主罚命中,杜塞尔多夫扳成1比3。第92分钟,格雷茨卡门前补射入网,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杜塞尔多夫继续排名榜首。
    
    多特蒙德2-1美因茨
    
    第17分钟,格策接应同伴后场长传停球传中,桑乔包抄攻门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第24分钟,德拉尼和同伴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传中,桑乔跟进包抄攻门,球被尼亚哈特挡了一下后折射入网,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阿隆-马丁传中,奥尼西沃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奋力扑出,哈克随后补射被封堵,夸伊松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窝,美因茨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多特蒙德。
    
    霍芬海姆2-0柏林赫塔
    
    第29分钟,德米尔拜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阿米里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6分钟,舒尔茨传中,尼尔森头球攻门得手,霍芬海姆2比0击败柏林赫塔。
    
    法兰克福1-3奥格斯堡
    
    第14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帕西恩西亚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1分钟,格雷戈里什送出助攻,里希特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具滋哲妙传,里希特远射梅开二度,奥格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7分钟,费尔南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拜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格雷戈里什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奥格斯堡爆冷3比1击败法兰克福。
    
    纽伦堡1-1沙尔克
    
    第82分钟,佩雷拉送出助攻,久保裕也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85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纳斯塔西奇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1战平纽伦堡。
    
    莱比锡2-0沃尔夫斯堡
    
    第16分钟,穆基勒送出助攻,坎普尔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8分钟,萨比泽尔传中,维尔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莱比锡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0-1勒沃库森
    
    第63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内侵犯沃兰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哈弗茨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击败斯图加特。终场前,斯图加特的阿斯卡西巴还被红牌罚下。
    
    不来梅2-1弗赖堡
    
    第76分钟,拉希卡送出助攻,克拉森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弗赖堡。第84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沃尔德施密特扳回一分,但弗赖堡仍以1比2负于不来梅。
    
    汉诺威0-1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3分钟,纽豪斯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拉斐尔再射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门兴1比0客场击败汉诺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夫硬拆一对黄金搭档 这两将在拜仁已天衣无缝
2 诺伊尔离奇伤退 疑小腿肌肉拉伤
3 罗伊斯鼓励队内年轻球员:要为争冠全力以赴
4 荷兰帝星赛季末肯定离队 不去巴萨就去拜仁
5 不会处罚莱万科曼 打架也有积极一面
6 穆里尼奥:德甲联赛好刺激
7 诺维茨基的足球故事:神仙假摔
8 拜仁不愿买断皇马不想留 J罗最佳去处是联手C罗
9 拜仁5球大胜多特难为科瓦奇续命
10 德甲悍将演马赛回旋+吊射神进球
11 卡恩回归拜仁获证实!他将成为我的继任者
12 莱万德甲201球全分布 17场20球最爱狼堡
13 勒夫突然来我办公室宣布开除球员
14 五大联赛接近收官:尤文巴黎本周末或夺冠
15 曝梅吹群群主几周前曾被推荐到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