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要把未来交给博格巴 欲许诺队长身份留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瓦伦西亚离开后,谁会成为曼联新任队长?对阵西汉姆联一役,索尔斯克亚将袖标授予德赫亚,而《镜报》透露,俱乐部已经准备用第一队长的身份来挽留博格巴。
    
    本赛季在瓦伦和杨教授缺阵的日子里,德赫亚和博格巴、斯莫林均曾戴上过队长袖标,此役索尔斯克亚选择了德赫亚。赛前挪威人针对这一话题也透露,脑子里已经有了下赛季队长候选的名字,但要取决于他们是否还在队里。
    
    这番话无疑是说给身处转会传闻的大佬听的:德赫亚仍拒绝完成续约,博格巴也和皇马不清不楚。不过《镜报》称,曼联还是准备任命博格巴为第一队长,以此彰显他在球队中的重要地位,并表达俱乐部留住他的诚意。
    
    穆里尼奥时期,博格巴就曾是队内的副队长,但由于公开批评主帅的战术,被狂人一怒之下撤职,这之后二人矛盾日渐激化,关系降至冰点。索尔斯克亚的到来恢复了他的身份,并再三强调其核心地位、领袖精神,法国人对此十分受用,比赛态度有了巨大的改观。
    
    本场比赛,博格巴在外界愈演愈烈的转会传闻中,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利用两粒点球帮助曼联在主场守住宝贵的3分,延续了争四的希望。尤其是在打入第二个球后,当队友跑上前来准备和他一同庆祝时,博格巴却在大家的包围之中发表训话,挨个嘱咐小弟,俨然一副大佬做派。
    
    两个进球并没有让外界停止对博格巴的批评,拿球拖沓、运动战也缺乏贡献的指责不断。从场面看似乎的确如此,但把“锅”扣在他一人头上显然不公平。索帅上任初期,曼联在前场难得踢出了流畅的配合,很大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拥有稳定的中场,在马蒂奇和埃雷拉的护航下,博格巴可以放心的压上参与进攻,而近期曼联的中场人力捉襟见肘,球队不得不牺牲法国人的进攻才华,来填补防守端的短板。此役,他3次争顶成功、2次抢断、2次拦截、2次解围,多次上演狂奔半场回追的戏码。
    
    因此,纵然博格巴对皇马的暧昧态度令人感到厌倦,但在曼联阵中的作用仍然无人可替代,甚至放眼转会市场也很难得到一个同级别的备胎,俱乐部必然不会轻易放他离开;而一个专注球场,认真踢球的博格巴,也必定会是巨大的财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能逆转:我们带着与逆转巴黎相同的信念
2 曝齐达内下赛季战术:博格巴换掉克罗斯
3 切尔西名宿上网发现遭解雇 共同协议决定
4 非洲杯分组出炉:卫冕冠军喀麦隆碰加纳
5 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红魔止连败
6 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7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8 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9 枪手专克意甲!近十年7战拿6胜打服安胖
10 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11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12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13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14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
15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