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坎普5年我过得挺好 就是看不惯前巴萨主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葡萄牙球员菲戈接受了《阿斯报》专访。菲戈透露,他在巴萨的那5年过得挺不错,但是他看不惯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菲戈还表示,他之所以去皇马,是因为他们做了大量努力。
    
    菲戈是已退役的葡萄牙球员,曾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1995年菲戈加盟巴萨,官至队长;2000年,菲戈转会皇马,头一个赛季就帮助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他被巴萨方面视为叛徒。2007年7月,加斯帕特赢得了选举,成为巴萨主席,他炮轰菲戈:“这个叛徒背叛了巴萨。”
    
    按照以往的报道,菲戈之所以加盟皇马,是因为他的经纪人与皇马签署了一份天价转会协议,如果菲戈拒绝转会,那么他的经纪人将获罪并且入狱。为了自己的朋友免牢狱,菲戈离开了他深爱的巴萨,加盟了皇马。
    
    但是在这次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菲戈这样讲述他离开巴萨的过程和原因:“我在巴萨的5年过得很好,不论是个人层面还是体育领域。2000年夏天,加斯帕特赢得了巴萨选举,但我并不信任他。我可以对着月亮发誓,我根本不与他说话。”
    
    菲戈这次的讲话,其实很值得推敲。他与加斯帕特确实是仇人,原因是菲戈转会皇马后,加斯帕特没完没了地炮轰菲戈。但是,这个仇是在菲戈转会之后才结下的。如今,菲戈说他转会的原因是看不惯这位前巴萨主席,这在时间顺序上似乎值得商榷。
    
    这次专访中,菲戈还告诉《阿斯报》:“我之所以去皇马,是因为他们做了大量努力。我也拿到了一份来自意大利的报价,但我最终接受了弗洛伦蒂诺的邀请。”
    
    菲戈还透露,加盟皇马后,他面临巨大的压力,包括适应新球队和应对舆论。他表示,头一年特别艰难,他很幸运地随皇马获得了西甲冠军,他还与劳尔等皇马核心球员建立了伟大的友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属于另一个次元 我买的球队以后要踢欧冠
2 巴萨1亿金球候选人终揭面纱
3 巴萨24年最惊人布阵 生死战斗曼联仅存两悬念
4 巴萨会赢得所有冠军 皇马则赢得了很多假期
5 鲁比:西甲再失利欧冠梦想就将破灭
6 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7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8 科斯塔遭本世纪西班牙足坛第二重罚
9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10 皇马转攻热刺发动机 要强留瓦拉内标价5亿欧
11 巴萨三度秀超级传控 曼联被活活磨死
12 因辱骂裁判被禁赛8场 马竞锋霸本赛季提前结束
13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14 齐祖治军再出新招 召集球员聚餐消除流言影响
15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