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红魔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博格巴的2梅开二度,曼联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主场2-1拿下西汉姆联,从而没有在争四道路上掉队。马塔与马夏尔制造的两个点球,也让曼联创造了一个新的英超纪录:单赛季获得12个点球。
    
    曼联此前的英超单赛季点球纪录,来自于13-14赛季,当时,他们与切尔西一样赢得了11个点球,仅次于利物浦。这个数据,是曼联征战英超联赛期间,单赛季获得点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在本场比赛之前,红魔获得了10个点球。这个“隐性”的数据会不会在本赛季被打破?本场比赛得到了最终的答案。马塔与马夏尔在上下半场分别制造了点球,让曼联刷新了这个纪录。近期表现不如索帅转正前抢眼的博格巴,用两个质量较高的点球帮助曼联拿下了比赛。
    
    其实,曼联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一定程度上在主场被西汉姆压制。造成这个问题的核心关键,与此前比赛一样:博格巴在进攻端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埃雷拉陷入离队传闻且连场无缘登场,让曼联缺乏了一个中场的移动强点,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巴就需要更多地依靠体格去填补球队的防守。这种情况,与此前对阵狼队、巴萨十分相似。
    
    当博格巴拥有全队最多的触球(85次)、最多的传递(65次)时,从比赛的实际数据你能得出一个结论:他在防守端的付出远大于进攻端。本场比赛他送出3次争顶成功、2次抢断、2次拦截、2次解围却只有1次过人、1次关键传球,结合比赛我们能清晰地感受到这个问题。好在,他的大心脏还是让他在点球轮盘赌中能保住曼联取胜的“下限”。
    
    主场拿下西汉姆,曼联延续了主场对铁锤帮的不败:最近11个赛季,红魔在梦剧场8胜3平对手。算是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客战巴萨前用胜利提升了士气,但是,要想逆袭巴萨以及继续争四,曼联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够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2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3 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4 枪手专克意甲!近十年7战拿6胜打服安胖
5 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6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7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8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9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
10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11 克洛普:杰拉德滑倒失冠早已经被淡忘
12 马内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包揽两大荣誉
13 索帅光环退去 英媒盘点曼联急需解决的5大问题
14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15 索帅:曼联目标6轮拿15分争前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