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3轮联赛只有1胜,“索尔斯克亚热”退却之后,曼联原形毕露,已经退到了悬崖边上。此番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按索帅最后6轮15分的要求。结果曼联赢下了比赛,但过程却非常惊险,佩莱格里尼的铁锤帮获得多次良机,只能说运气最后还是站在了红魔这一边。
    
    输给阿森纳和狼队,只赢了沃特福德,曼联三轮两败,与之前22轮的输球数相同,积分榜重回第六,若是再逢不测,前四危矣。所以赛前索尔斯克亚公开目标,意图点燃球员斗志:“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到分数,我认为如果我们(最后6轮)拿到15分,那么我们将位居前三。”第三名,是无论如何都能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
    
    然而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做客梦剧场的西汉姆联就差点给了曼联当头一棒。马苏亚库左路传中,红魔旧将小豌豆中路头球摆渡,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认定安德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天空体育为客队喊冤:“判罚不正确。达洛特拖在最后,导致安德森并不越位。进球真的应该成立。”而从慢镜头画出的越位线来看,达洛特的脚后跟和安德森的脚尖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越位不越位就在毫厘之间,存在争议,而电光火石之间,裁判恐怕也很难做出最准确的判断。
    
    虽然博格巴第18分钟的点球破门帮助曼联首开纪录,但在中场掌握更多主动权、控制局面的还是西汉姆联。第45分钟,安德森禁区右侧横扫门前再度制造威胁,所幸德赫亚伸出一腿将球挡出。但下半场第49分钟,西班牙门神还是犯错了,他手抛球给博格巴出现失误,兰奇尼左路传中,罗霍后点漏人,安德森垫射扳平比分。
    
    第76分钟,铁锤帮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赖斯前场抢断弗雷德,安东尼奥左脚劲射击中横梁!曼联又逃过一劫。巴西后腰此战15次抢回球权,传球成功率达到91%,延续了对阵巴萨的表现,但在这么重要的位置上,偶尔错误就足以致命,与狼队一战的丢球失误已经是足够的教训。
    
    2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迪安加纳右路传中,安东尼奥头球射门,皮球弹地后被德赫亚用手捞出。神魔一体,曼联门神算是用这次反人类的操作弥补了手抛球失误的过失,也为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打下基础。
    
    第88分钟,琼斯在头球争抢时遭到曼联绯闻目标赖斯肘击,虽然赖斯并非有意为之,但琼斯眼角上方被豁出口子,顿时血流满面,但三个换人名额都已用完,飞将军头缠绷带继续作战,凸显出红魔赢球之惨烈。
    
    本场比赛,曼联射门数14-18、角球数3-11、控球率42%-58%和传球次数374-520这几项关键数据中均不及西汉姆联,尤其是中场机会完全被对手压制,场面甚至比踢巴萨还要被动。
    
    逃过N劫后,曼联艰难拿到3分,不过整体表现确实令人难言满意,赛后博格巴直言:“我们今天的节奏太慢了,我们也足够幸运。”红魔接下来的对手是埃弗顿、曼城和切尔西,赛程堪称魔鬼,若是无法及时提升状态,争四之路难免越走越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2 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3 枪手专克意甲!近十年7战拿6胜打服安胖
4 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5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6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7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8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
9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10 克洛普:杰拉德滑倒失冠早已经被淡忘
11 马内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包揽两大荣誉
12 索帅光环退去 英媒盘点曼联急需解决的5大问题
13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14 索帅:曼联目标6轮拿15分争前四
15 拉卡泽特力挺厄齐尔:他仍然是阿森纳领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