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杨教授和卢克-肖的停赛,让罗霍难得的获得首发机会。但这位曾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背着梅西前进的男人,在俱乐部却并不值得信任。正是他的防守漏人,险些令红魔丢掉3分。三天后再战巴萨、重逢梅西,罗霍恐怕只能在替补席上观战了。
    
    上轮输给狼队,曼联输球又输人:右后卫阿什利-扬两黄变一红,停赛1场;左后卫卢克-肖吃到一张黄牌,累计10黄自动停赛2轮。于是两大后防主力全部缺席与西汉姆联一战,唯一的替补达洛特分身乏术,索尔斯克亚该怎么用人呢?他想起了罗霍。
    
    罗霍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并不在索帅的未来计划之内。3月份他一度被允许回到阿根廷国内,跟随老东家大学生队训练,上一次为曼联出战还是去年12月与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不过边后卫遭遇用人荒,奥莱被迫只能启用罗霍,先让他踢了一场U23让其寻找状态,本轮果然首发出场,担任左后卫。
    
    但曼联球迷都知道:无失误,不罗霍,毕竟他是后防天团的重要成员。果然,下半场第49分钟,德赫亚手抛球给博格巴,线路出现偏差被赖斯抢断,兰奇尼禁区左侧传中,罗霍后点看球不看人,完全漏掉了他本来应该去盯防的费利佩-安德森,后者轻松垫射破门,为铁锤帮扳平比分。
    
    第70分钟,迪安加纳右路突破戏耍罗霍,后者尴尬地被过倒在地,成为他此战的缩影。5分钟后,索尔斯克亚用佩雷拉将他换下,巴西人客串右后卫,达洛特来到左路。最终,曼联还是2-1力克西汉姆联,否则罗霍将成为魔蜜口诛笔伐的罪人。
    
    三天后,曼联将迎来欧冠八强战次回合的较量,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由于首回合染黄,卢克-肖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联赛之后继续在欧冠停赛,索尔斯克亚还能继续信任罗霍么?阿根廷国脚的表现很难给奥莱的用人增添信心。所以虽然曾在世界杯上拯救阿根廷、背着梅球王前进,曼联小红恐怕无法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防守国家队队长。
    
    所幸,阿什利-扬欧冠可以出场,他和小将达洛特都是能左能右之辈。首回合在梦剧场,胖肖客串左中卫,这两位分居左右翼卫,如果到了客场沿用三后卫阵型,那么索帅只要调整一名中后卫;如果变回四后卫,那么就要指望这一老一小在攻守两端都有出色发挥了,否则曼联很难逆转晋级半决赛。
    
    在老特拉福德,杨教授右路11脚传中都没找到队友,赛后遭到媒体的批评和坊间的嘲讽,左路的达洛特也找不到助攻的感觉。做客诺坎普,莫不如将两人换位,葡萄牙新星的右路传中和突破更犀利,英格兰老将更擅长左路传中和内切,也许这么安排,能对巴萨防线构成更大威胁吧。
    
    当然,索尔斯克亚还有一张牌,他就是达米安。意大利人同样能够胜任两条边路,中卫也能客串,但他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1月19日,顺位还在罗霍之下,此战只能枯坐替补席,对阵巴萨命运恐怕相同。队草的曼联生涯非常蹉跎,虽然三德子愿意送上4年新约,但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被清洗回意大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2 枪手专克意甲!近十年7战拿6胜打服安胖
3 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4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5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6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7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
8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9 克洛普:杰拉德滑倒失冠早已经被淡忘
10 马内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包揽两大荣誉
11 索帅光环退去 英媒盘点曼联急需解决的5大问题
12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13 索帅:曼联目标6轮拿15分争前四
14 拉卡泽特力挺厄齐尔:他仍然是阿森纳领袖
15 以色列球星贝纳永宣布退役 曾效力三大豪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