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担心裁判问题 科尔:不可能像常规赛那样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常规赛末期,勇士出现了一些裁判问题,但是他们不担心在季后赛中再次出现裁判问题。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直言,裁判们在季后赛中不可能像在常规赛中那样吹罚比赛。
    
    勇士和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将于本周日开战,斯蒂芬-库里和勇士相信在与裁判们争论了几个星期之后,他们的注意力能够更加集中,不会让哨声对他们产生太大的影响。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上个月或过去两个月我们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裁判们会根据他们的看法来做出判断,这不会影响或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科尔这样说道。“我们仍然会变得很激动,我们仍然会很有竞争力,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反应和之类的事情,但是归根结底,我们不能让正确的判罚、错误的判罚影响我们的打球方式、强度和焦点,一场比赛归一场比赛,一轮系列赛归一轮系列赛。所以我想你会看到这个开关已经为我们打开了。”
    
    库里和他的队友们都知道,季后赛比赛会有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科尔相信他的弟子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不可能把常规赛那样的执法方式,完全照搬到季后赛当中。”科尔说,“如果你那样做了,比赛要打4个小时,老实说,那样季后赛比赛的每个回合都会有犯规。所以,首先让我们把这件事情弄清楚。所以,当我们的一位球迷本周日在电视机前尖叫,‘这在常规赛中是一次犯规!你现在应该响哨!’不,不能这样吹罚。裁判们的工作是保持比赛的流畅性,所以在季后赛中这是一项更加困难的工作,因为你要处理的是准备好了的和更有身体对抗的防守。”
    
    在今年3月30日加时赛输给森林狼之后,勇士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他们不同意裁判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几次判罚,赛后库里、杜兰特都公开批评了当值裁判马拉-科古特,而德雷蒙德-格林也在社交媒体上指责了科古特。结果格林被罚款3.5万美元,库里被罚款2.5万美元,杜兰特被罚款1.5万美元。
    
    “裁判们不可能一切都吹,”科尔说,“他们必须找到公平的方法,但是也要保持比赛的流畅性,并奖励表现更好、工作更出色的球队。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是一项非常残酷的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太阳宣布新任总经理人选 詹姆斯琼斯终获转正
2 你需要这样防守哈登!贝弗利疑似向爵士悍将传授技巧
3 灰熊宣布解雇小比克斯塔夫 执教两季共带队拿到48胜
4 NBA公布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和东契奇携手入选
5 骑士和拉里德鲁分道扬镳 将在联盟搜索新主帅
6 NBA终极新秀榜:东契奇压特雷杨 本季前5新秀都有谁?
7 杜克大学雷迪什宣布参加选秀 三少只剩锡安仍未决定
8 汇总:韦德最后一战或限时
9 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10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11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12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13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14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15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