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会赢得所有冠军 皇马则赢得了很多假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世界足球大会第四个圆桌会议结束后,巴萨前主席胡安-拉波尔塔来到了混采区,接受媒体采访。
    
    西班牙记者就巴萨风格留存问题提出疑问: “ 巴萨现在花大手笔签下外籍运动员,这对巴萨风格有什么影响,巴萨风格会因此消失或改变吗?”
    
    拉波尔塔:“ 这是俱乐部策略行为,我们有完善的青训体系,同时也与时俱进。签下外籍运动员并不代表我们放弃自己的青训运动员,现在塞尔吉-罗贝托,阿莱尼亚都在一线队中,能力是我们选择球员的标准,不是身份。”
    
    “我们签下的外籍球员是能融入巴萨体系的。我们无意去改变,也不会因为某位球员的加入改变巴萨风格。真正的风格是无论谁在阵容中,都一以贯之用同种风格踢球。风格的定义不是人,是踢球的方法。”说完这段话的时候,他露出一个骄傲的笑容。
    
    一位电视台记者继续犀利提问:“格列兹曼转会你怎么看?巴萨球迷似乎不欢迎他?”拉波尔塔毫不避讳“敏感问题”,他直截了当表态:“是的,巴萨球迷不欢迎他。很少有人支持他加盟。”
    
    “格列兹曼已经错过了加盟巴萨的时机,去年夏天他选择错过巴萨,现在过了这村没有这店了。说实话,我们有比他更好的选择,比他更适合,更能融入球队的人,也能带给球队更多利益的人。他在皇家社会和马德里竞技都很合适。他不是不可取代。”
    
    记者:“迭戈科斯塔的红牌和判罚你怎么看?”拉波尔塔:“8场比赛禁赛过于严格,我希望仲裁委员会考虑减轻判罚。”
    
    一家电台记者问起了关于皇马的问题:“怎么评价皇马这赛季的表现和境地?”拉波尔塔戏谑地说到:“他们什么都没赢得吗?不过,至少赢得了很多的假期。我仍然向他们表达最高的敬意,但是巴萨会去拿到所有冠军。”
    
    记者继续发问:“他们这赛季经历了很多挫折,C罗走了,又更换教练,这是主要原因吗?”拉波尔塔表示:“是的,但是很正常,越大的俱乐部就要面临越多困难,我们也有过这种措手不及的时候。化解危机也是一家优秀俱乐部的能力。”
    
    短短十分钟的混采区采访,拉波尔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金句频出,又兼具幽默。在场的媒体都对这位前主席表示服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鲁比:西甲再失利欧冠梦想就将破灭
2 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3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4 科斯塔遭本世纪西班牙足坛第二重罚
5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6 皇马转攻热刺发动机 要强留瓦拉内标价5亿欧
7 巴萨三度秀超级传控 曼联被活活磨死
8 因辱骂裁判被禁赛8场 马竞锋霸本赛季提前结束
9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10 齐祖治军再出新招 召集球员聚餐消除流言影响
11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12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
13 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14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15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