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欧冠伤情无大碍 科斯塔被禁赛8场有点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积分榜领头羊巴萨客场对阵垫底队韦斯卡的第32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3日22:15开踢。赛前一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宣布梅西在欧冠比赛中遇到的伤势无大碍。而在随后巴萨公布的出征大名单中,梅西、苏亚雷斯、皮克和布斯克茨等球员轮休,拉基蒂奇和罗贝托分别因为发烧和腿部的轻伤未入选。
    
    巴尔韦德落座,记者首先问道:“你们下周有欧冠,本轮西甲最好的选择是派备用阵容,你是这样打算的吗?”巴尔韦德回答道:“这个问题显然不能称之为问题,出于对韦斯卡的尊重,我不可以说出与你一样的话,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
    
    记者追问:“那你打算如何对待比赛?”巴尔韦德回答道:“我觉得明天的比赛会很危险。我们要想办法尽可能多地创造进球机会,并且加强防守。”
    
    另一位记者问道:“你们会大面积轮换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明天阵容肯定会有一些变化。我们的赛程表很密集,未来还有不少客场比赛和硬仗,下周还有欧冠,我们必须每一场都做轮换。”
    
    记者提出了今天发布会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那么,梅西会休息吗?”周中欧冠,梅西被曼联球员撞得流鼻血。巴尔韦德回答道:“可能吧。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梅西的情况很好,幸亏他机敏地躲开了一点位置。如果是我,我可能就糟糕了。”记者们笑了。
    
    巴尔韦德继续说道:“梅西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们非常赞赏他。他具备出战周末西甲的条件,但他可能获得休息。”
    
    一位记者问道:“苏亚雷斯近来状态不如以往。”巴尔韦德回答道:“他没问题。只是比赛太密集了,你们不能奢望他每场比赛都踢出10分。拭目以待吧。”
    
    《阿斯报》记者问道:“我们知道明天你会让一些平时出场时间少的球员上场,你觉得这是冒险吗?”巴尔韦德回答道:“好吧,如果我不这么做,下周二的欧冠才会是冒险。如果我只用主力阵容踢所有比赛,那才叫冒险。”
    
    《马卡报》记者问道:“对于科斯塔的停赛处罚,你吃惊吗?”巴尔韦德回答道:“8场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处罚。我不想否认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罚他8场。我觉得4场就可以了,皮克以前也发生过相似一幕。”
    
    一位记者问道:“登贝莱何时可以登场。”登贝莱因伤缺席了数周,周中欧冠他进了大名单,但没出场。巴尔韦德回答道:“他是我们重要一员,明天上午我才能确信他能否出战西甲。下周与曼联的比赛,我暂时不想谈,我今天只专注明天的西甲。”
    
    最后,《世界体育报》记者说道:“我们觉得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同时在场上时,你特别放心。”巴尔韦德回答道:“我懂你意思,他俩确实牛,但有时我们必须轮换。其他的组合也挺优秀,比如比达尔和阿图尔。另外,马尔科姆进步很大。”
    
    随后巴萨公布的出场名单中,梅西、苏亚雷斯、皮克和布斯克茨等球员轮休,拉基蒂奇和罗贝托分别因为发烧和腿部的轻伤未入选名单。
    
    (魏大勇)
    
    附巴萨周末联赛大名单: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西莱森
    
    后卫:2-塞梅多,6-托迪博,15-朗格莱,17-穆里略,18-阿尔巴,23-乌姆蒂蒂,40-瓦格
    
    中场:7-库蒂尼奥,8-阿图尔,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28-普吉
    
    前锋: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19-博阿滕,29-鲁伊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预计缺战15天
2 科斯塔遭本世纪西班牙足坛第二重罚
3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4 皇马转攻热刺发动机 要强留瓦拉内标价5亿欧
5 巴萨三度秀超级传控 曼联被活活磨死
6 因辱骂裁判被禁赛8场 马竞锋霸本赛季提前结束
7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8 齐祖治军再出新招 召集球员聚餐消除流言影响
9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10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
11 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12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13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14 皇马少年队赛季不败+提前4轮夺冠
15 阿根廷主帅车祸后晒自拍报平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