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本赛季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距离拉姆塞离开效力11年的阿森纳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即便今夏离队的命运已经注定,但威尔士死神只要踏上球场,依然为枪手尽心尽力的做出奉献。这不与那不勒斯的关键较量,又是他挺身而出打破僵局,这自然又引发枪迷对老板克伦克的又一轮声讨。
    
    如你所知,去年夏天埃梅里从温格手中接过教鞭,最初的计划就是围绕拉姆塞建队。但由于球员本人更希望踢中场靠前的位置,这与西班牙人对他的位置定位产生分歧,所以埃梅里打消了这一计划。不过阿森纳新帅是希望这位中场大将能够留在球队的,奈何老板克伦克为了节省开支竟然将送上的合同撤回,导致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尤文。
    
    阿森纳痛失中场重臣,名宿默森炮轰这是“犯罪”。但克伦克对拉姆塞不仁,拉姆塞却无法对枪手不义,只要还能身披兵工厂球衣出场,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竭尽所能。本赛季英超联赛里,威尔士人27战录得4球6助攻,进球数跻身前四,助攻数高居队内第二,而到了欧联杯赛场,他的表现同样出色。
    
    与那不勒斯的八强战首回合较量,拉姆塞首发登场,就交出堪称完美的答卷,尤其是开场第14分钟的那粒进球,更是他技术特点的完美展现。进球正是发起自拉姆塞在中场对对方球员传球的准确拦截,皮球经奈尔斯传给厄齐尔,死神此时已经插到前场,与厄祖短传配合后继续高速前插。拉卡泽特拉到右路送出妙传,奈尔斯倒地之前将球一敲,拉姆塞球到人到,宛如一名抢点型前锋般,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轻松推射破门。
    
    从完成拦截到前插跑位到破门得分,拉姆塞一气呵成,自上赛季以来在欧联杯贡献6球2助攻,超过任何队友。奥巴梅扬、科拉希纳茨等队友一拥而上向他表示庆祝,不过场边的埃梅里却没有太高兴,笑容反倒看起来有些尴尬和苦涩。死神打破僵局他固然开心,但这么出色的球员,爱美丽只能用一场少一场了。
    
    今夜的拉姆塞算是开启了射门模式,全场比赛5脚射门3次射正,可惜2次被对方门将梅雷特扑出,第81分钟接姆希塔良倒三角传球的推射放了高炮,更是遗憾,否则有机会梅开二度。防守端他亦有1次抢断+2次拦截的贡献,表现堪称全面,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8分的全场最高分。
    
    拉姆塞的比赛,枪迷看一场少一场,他的进球亦然。而死神每一进球,都是对阿森纳管理层、对老板克伦克的暴击。遗憾的是,本赛季过后拉姆塞已不在,克伦克却仍在,枪迷还得继续忍受这位“北伦敦巨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2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3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4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
5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6 克洛普:杰拉德滑倒失冠早已经被淡忘
7 马内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包揽两大荣誉
8 索帅光环退去 英媒盘点曼联急需解决的5大问题
9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10 索帅:曼联目标6轮拿15分争前四
11 拉卡泽特力挺厄齐尔:他仍然是阿森纳领袖
12 以色列球星贝纳永宣布退役 曾效力三大豪门
13 萨里乾坤大挪移助蓝军重生 决赛约个伦敦德比?
14 蓝军失意飞翼祭头槌绝杀狂打脸
15 利物浦渴望引进巴西妖锋内雷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