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目标6轮拿15分争前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主场迎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指出曼联的目标是6轮抢15分。
    
    索尔斯克亚首先介绍了球队的伤缺情况:“本周我们没有太多边后卫可用,因为卢克-肖和阿什利-扬要停赛,瓦伦西亚状态仍旧不行,达米安也许可以做替补,罗霍已经训练了一阵,他可以上场,我们还有琼斯,他可以踢边后卫。罗霍需要找状态,他在上周五对西汉姆U23上场了,因此让我们再看看。”
    
    埃雷拉已经伤愈,但却深陷离队传闻,有消息指他即将加盟巴黎。索尔斯克亚对曼联电视台说:“也许他的未来会让他担心,那就是他受伤的部分原因。谁知道呢,他也不知道,但希望他可以在对切尔西或者曼城的比赛康复,但我不确定,他现在又拉伤了肌肉。”
    
    “他一直非常努力康复,他是在对利物浦时受伤的,然后他复出,又在一次训练中受伤。他一直非常努力,他也在一直谈续约,我对此不能说太多,我不知道他们谈到哪里了,但我们会让他专注自己的状态,他想要上场,总是想要为球队付出全部,不管他的合同是剩下5周还是5年。”
    
    曼联现在在争四中落后,索尔斯克亚再次为球队制定了抢分目标:“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积分,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拿到15分,我们会杀进前三,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对西汉姆时拿到3分。”
    
    索帅证实桑切斯还会继续缺阵:“他现在和我们一起训练,他已经训练了2次,我不肯定他是否可以上场,他伤已经好了,但还没有为明天做好100%的准备,也许更有可能对巴萨时上场,让我们再看看。”
    
    因为下周中就是对巴萨的次回合大战,索尔斯克亚要为那场比赛作轮换:“我仍旧可以轮换1-2个,因为比赛陆续到来,他们都会有机会上场,我们在周三的比赛中让不少球员做替补,包括林加德和马夏尔,他们通常是首发的,因此明天首发会有一些变化,让我们再看看。”
    
    曼联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进攻力也明显下滑,对此,索尔斯克亚说:“我不会说我们会因为没赢球而高兴,但这也是因为我们的对手比较出色,我们有过出色的表现,但在临门一脚没有拿出表现和信心,包括联赛对狼队和阿森纳,以我们创造的机会,我们应该拿下那两场比赛。”
    
    “我们一直在训练,作为前锋,我知道信念有多重要,因此我们一直在练习射门,有时你就是缺少了那点信念,那点信心,因此你必须在训练中找回感觉,希望我们能够重新找回信心,因为我们其实一直做得不错,只是最近有点下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2 拉卡泽特力挺厄齐尔:他仍然是阿森纳领袖
3 以色列球星贝纳永宣布退役 曾效力三大豪门
4 萨里乾坤大挪移助蓝军重生 决赛约个伦敦德比?
5 蓝军失意飞翼祭头槌绝杀狂打脸
6 利物浦渴望引进巴西妖锋内雷斯
7 曼城大将:他们一个人决定比赛而我们靠整体
8 还相信有奇迹:逆转巴萨会比逆转巴黎更伟大
9 愿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巴萨吗?我拒绝回答
10 卢卡库压博格巴成曼联最具价值球员
11 跪求红魔买人!曼联老妖上演最坑爹传中秀
12 冰火两重天!曼联小将全场攻守兼备
13 曼联回回靠逆转?诺坎普欧冠6年不败
14 曼联还是怂了:开场龟缩目送进球
15 曼联3失破门良机 小将必进球离奇打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