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宣布新任总经理人选 詹姆斯琼斯终获转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太阳官方在今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聘请詹姆斯-琼斯担任新任总经理,在本赛季,琼斯的身份是临时总经理,如今,他终于获得转正。
    
    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詹姆斯(琼斯)已经展示了出色的管理能力,他与我们的球员、教练组、整个球队以及联盟建立了亲密的关系。此外,作为一名昔日在赛场上征战多年的球员,他正在向球队灌输相同的冠军理念以及标准,在詹姆斯(琼斯)的领导下,我对于球队的未来信心十足,我们坚信有朝一日能够为菲尼克斯带来NBA总冠军。”
    
    现年38岁的琼斯在2003年进入NBA,他在联盟征战14个赛季,分别效力过步行者、太阳、开拓者、热火以及骑士,生涯场均拿到5.2分1.8个篮板,当年在热火和骑士效力期间,琼斯追随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七年打入总决赛,拿到了三个总冠军。虽然在场上是绝对的龙套球员,但琼斯一直被认为是高情商的代表人物,他非常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既能够和詹姆斯等大牌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又能够在更衣室里扮演领袖角色,去感染年轻球员。
    
    在2017年,刚刚结束球员生涯的琼斯就被太阳聘请为篮球运营副总裁,在本赛季开始前,太阳解雇球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琼斯则是接替这一职位,扮演了临时总经理的角色。
    
    赛季尾声,太阳一直在寻找管理层团队,他们此前聘请前活塞总经理杰夫-鲍尔担任篮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同时继续让特雷弗-布克斯坦担任助理总经理,鲍尔和布克斯坦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都将向琼斯汇报工作。
    
    本赛季,太阳只拿到了19胜6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在整个联盟里也仅仅好于尼克斯(17胜65负),在休赛期,詹姆斯-琼斯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太阳在最近这些年里囤积了多位青年才俊,但他们仍然未能将潜力兑现为实力。
    
    上一次,太阳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在正式成为球队总经理后,琼斯也要尽快帮助球队完成复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你需要这样防守哈登!贝弗利疑似向爵士悍将传授技巧
2 灰熊宣布解雇小比克斯塔夫 执教两季共带队拿到48胜
3 NBA公布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和东契奇携手入选
4 骑士和拉里德鲁分道扬镳 将在联盟搜索新主帅
5 NBA终极新秀榜:东契奇压特雷杨 本季前5新秀都有谁?
6 杜克大学雷迪什宣布参加选秀 三少只剩锡安仍未决定
7 汇总:韦德最后一战或限时
8 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9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10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11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12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13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14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15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