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他们一个人决定比赛而我们靠整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队的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梅西C罗是球队的优势,因为没有这样的超级巨星,曼城队可以踢出更整体的足球,也会有更多人可以站出来决定比赛。
    
    虽然周中的欧冠客场不敌热刺,但是曼城队并没有放弃他们追逐四冠王的旅程,在曼城阵中有着阿圭罗、席尔瓦、斯特林以及德布劳内等众多优秀的球员,却没有像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是B席认为这样的状况反而使得他们能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集体。
    
    B席首先列举了很多在队内有领袖气质的球员:“队长孔帕尼显然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还有费尔南迪尼奥,他在队内也说话很多,有时甚至是在最艰难的时刻。还有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着很强的能力,特别是在本赛季的困难时期,他们发挥了很大作用。”
    
    这些队员共同帮助曼城赢下一场场胜利,在B席看来曼城队内的队员都同等重要,不会像C罗梅西那样在队内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每个球员都在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所有球员都同样重要。我认为这是我们团队的主要力量。我们没有像C罗和梅西那样高人一等的球员,不会说我们给他传球然后静等着他一个人靠自己的能力破门得分。”
    
    “当你有像克里斯蒂亚诺这样的人时,你知道有时他会独自赢得比赛,在曼城并不是这样的,而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优势”,B席继续补充道。在周中对阵热刺的比赛当中,B席并没有登场,下周中对阵热刺的次回合比赛,B席希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如今曼城在英超紧追利物浦、欧冠进入8强、足总杯闯进了决赛,在已经获得联赛杯冠军的情况下,全欧洲都在期待曼城是不是可以获得是史无前例的四冠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渴望引进巴西妖锋内雷斯
2 还相信有奇迹:逆转巴萨会比逆转巴黎更伟大
3 愿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巴萨吗?我拒绝回答
4 卢卡库压博格巴成曼联最具价值球员
5 跪求红魔买人!曼联老妖上演最坑爹传中秀
6 冰火两重天!曼联小将全场攻守兼备
7 曼联回回靠逆转?诺坎普欧冠6年不败
8 曼联还是怂了:开场龟缩目送进球
9 曼联3失破门良机 小将必进球离奇打飞
10 欧冠-巴萨1-0客胜曼联
11 英超争四激烈么?四队存着致命短板
12 37岁圣卡西焕发第二春 再遇利物浦?
13 欧冠6年之痒 他不夺冠要背负多少骂名
14 瓜帅3次欧冠崩盘太扎心 这次主动纠错求变
15 热刺拿什么赢曼城?孙兴慜得站出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